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富士通“自我造血”打造了一家合作伙伴

富士通以单独成立Ridgelinez的形式创建了一家新的衍生公司,专门从事数字化转型(DX)解决方案和服务的交付。

从2020年4月1日开始,该业务将主要针对行业核心客户。作为“一站式DX服务策划”管道,其涵盖咨询服务、实施服务等覆盖云,人工智能,5G和物联网(IoT)。

利用本土乃至全球的供应商联盟,Ridgelinez将“为客户选择并采用最合适的产品和服务”,即使这不在富士通解决方案套件之内也是可行的。

公司声明说:“在提供端到端DX支持的同时,这家新公司还将与客户一起促进创新业务的创建和管理。Ridgelinez将始终从客户的角度解决基本问题,包括管理和业务问题。”

领导该业务的负责人是今井俊也(Toshiya Imai),他是Ridgelinez的新总裁,将于4月1日生效。

今井目前担任普华永道咨询公司的高级合伙人兼副总裁,将其在咨询行业的30多年经验带入这一职位,重点是日本和海外的IT和制造业。

维端述评:富士通此举旨在建立一个独立于供应商体系之外,但与供应商实现战略业务绑定的,且具有高度血缘关心的服务商。

这有利于在一些行业关键项目,大型项目上的深耕。

在商业关系上也更加灵活与紧密。富士通在技术上可以第一时间将具有高价值的方案与产品与之同步共享。

同时,Ridgelinez也可以灵活吸收其它友商的产品方案,达到理想适配。与核心合作伙伴最大的不同是,Ridgelinez更像是一家富士通子品牌的高级“服务工程师“,其可向生态体系复制和带动一批优秀实践项目。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富士通“自我造血”打造了一家合作伙伴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