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思科 Meraki简化安全并扩展平台,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多机会

2019年11月5日,拉斯维加斯,思科全球合作伙伴峰会 —— 今日,Cisco Meraki宣布扩展其产品组合,在其解决方案中新增思科网络和安全创新产品。这些新增的云托管网络和安全产品将简化客户获取安全的下一代网络技术的过程,同时还将能够支持客户进一步通过Cisco Meraki解决方案的部署,在不影响性能或安全性的前提下,尽可能简化数字化业务运营。

思科合作伙伴大会2019现场

在今天,企业的员工在全球各地工作,需要管理的设备越来越多,但是很多企业无法负担运行能够满足这些全新数字需求的网络。Cisco Meraki提供了一种基于意图的架构,让那些拥有较小规模IT团队的企业不必在创新与安全之间艰难选择。它能够提供企业所需的强大安全基础,为任何规模的IT部门提供可靠能力,帮助其信心十足地进行创新,加速成长。

今天推出的这些创新产品构建于思科行业领先的网络和安全解决方案基础之上,使IT部门能够轻松管理多个网络域。全新Cisco Meraki解决方案包括:

  • MS390下一代接入交换机,集Meraki的简单性与思科交换机的创新功能于一身。它基于Cisco Meraki基于意图的网络解决方案构建而成,是第一款将Cisco Catalyst硬件创新和Cisco Meraki软件创新合二为一的Meraki交换机。
  • 自适应策略Cisco Meraki自适应策略使企业能够将用户、应用和设备进行分组,以轻松应用正确的策略。自适应策略是思科“零信任安全”计划的一部分,将在Meraki和SD-Access结构部署之间提供先进的多域策略支持。
  • Cisco Meraki安全创新Cisco Meraki推出了全新的安全功能,并与思科行业领先的安全产品组合进行了多域集成。这其中包括新推出的Meraki Trusted Access,它无需MDM解决方案即可对设备进行身份验证。其他创新功能包括Meraki MR上基于Umbrella的DNS流量保护和内容过滤功能,以及增强的安全设备防火墙规则等。
  • Meraki网关MG):作为Cisco Meraki的一个全新产品线,Meraki网关(MG)是一款无线广域网蜂窝网关,可在提供简单配置和管理功能的同时,支持充分利用蜂窝连接的优势。

Cisco Meraki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Todd Nightingale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通过提供网络解决方案来支持客户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不断促进其业务的发展。“LTE、Wi-Fi 6、IoT和其他无数网络创新似乎令人无所适从,但是借助合适的架构和合适的安全技术,IT将能够轻松满足各种规模企业的需求。因此,无论客户是管理一个站点还是一百个站点,我们的目标都是为他们提供最强大、最简单的选择。”

Cisco Meraki提升合作伙伴影响力

对于合作伙伴而言,Cisco Meraki的解决方案带来了巨大的增长机会。通过简化网络和安全技术的实施,Cisco Meraki合作伙伴能够缩短为客户部署网络的时间,支持客户更快地启动和运行网络。此外,Cisco Meraki的网络还具有开放和可扩展特性,能够支持合作伙伴在Cisco Meraki平台之上集成和构建增值应用和服务。Cisco Meraki致力于不断扩展其产品组合,帮助合作伙伴持续扩大潜在市场,今天发布的新产品就是这一承诺的最佳例证。

World Wide Technology高级技术副总裁Brian Ortbals表示:“全新Meraki MS390将Meraki的部署和管理简单性与思科交换机的创新功能完美结合在一起。MS390为整合高密度Wi-Fi部署提供了一种可扩展的途径,能够为用户带来出色体验。除了规模外,MS390还具备出色的可扩展性,能够支持企业开发希望立即使用的新功能,包括新的安全策略。”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思科 Meraki简化安全并扩展平台,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多机会
分享到

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