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LinkedIn将基础架构迁移到Microsoft Azure

专业的社交网络LinkedIn将其基础设施迁移到Microsoft Azure。作为微软的子公司,该社交平台是自收购以来首次进入公共云。

微软在2016年以270亿美元收购了LinkedIn。从那时起,专业人士的社交网络大大增加。它现在拥有大约6.45亿会员,比首次购买时多出50%。自它成为微软的子公司,其基础设施逐渐开始向云迁移。

在接下来的几年中, LinkedIn 整个平台将全面迁移到公共云,特别是对于Microsoft Azure来说,这一点并不令人惊讶。LinkedIn一直在使用Azure来实现一些功能,包括自动翻译和内容审核。然而,转移庞大的网络和LinkedIn管理的大量数据仍然是一项可能需要数年时间的挑战。据LinkedIn称,此举将“成本中性”,对外部资源以及内部资源从根本上带来优化与改变。

2016年6月13日,微软宣布以每股182美元,斥资262亿美元收购领英,7月4日微软将其出价调高7.69%至每股196美元,总共312亿美元收购领英,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LinkedIn将基础架构迁移到Microsoft Azure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