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市场热度升温:比特币涨破 10000 美元关口

据 bitstampt 交易平台报价显示,比特币一度涨破 10000 美元关口,刷新一年多以来新高。

比特币升温

在 2017 年 12 月份创下将近 2 万美元的历史高点之后,比特币价格一路暴跌,在 2019 年第一季度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徘徊在 4000 美元关口下方,但在上个月初则恢复了上升势头。

虽然比特币冲击 9000 美元关口重新引发了投资者的兴趣,但韩国监管机构近日举行了一次泛政府会议,旨在密切监测该国的加密货币市场,原因是担心比特币市场可能会变得过热。

另外,在日本参议院财政金融委员会 5 月 30 日召开的会议上,日本金融厅(FSA)在引入加密货币 ETF(交易所交易基金)的问题上持谨慎立场。

对于本轮比特币上涨,分析人士认为,主要是因为知名企业参与加密货币市场的利好消息提升了市场热度,也增强了投资者对加密货币的信心。

而币圈最为劲爆的消息则是,Facebook发布了名为“Libra”加密货币项目。根据白皮书,Libra的使命是建立一套简单的、无国界的货币和为数十亿人服务的金融基础设施。要打造的是一个新的去中心化区块链、一种低波动性加密货币和一个智能合约平台。

消息发布后,比特币价格开启连日上涨模式。区块链企业博尔特公司首席商务官克里斯特尔·凯克认为,比特币是在该消息刺激下价格大涨。

美国Arca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雷恩·斯坦伯格表示,当重要大型企业参与加密货币市场时,加密货币将以与众不同的方式融入时代潮流之中。

今年以来,已有多家知名美国企业推出加密货币业务。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日前宣布将接受客户使用加密货币支付网上账单,成为首家这样做的美国移动通信服务商。银行业巨头摩根大通上月初宣布与微软合作拓展区块链平台,此前还推出了自己的加密货币“JPM Coin”。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市场热度升温:比特币涨破 10000 美元关口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