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赛门铁克新任老板敦促改善渠道体系

在第四季度销售额下降12.1亿美元之后,赛门铁克的新临时老板理查德·希尔(Richard Hill)已表态,将对其渠道合作体系进行重大改革。

理查德·希尔(Richard Hill)于上周接任前首席执行官格雷格·克拉克(Greg Clarke),他呼吁改善其渠道运营,加快产品上市速度和机遇。

在上周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希尔表示公司已经制定了“有效的计划”来做到这一点,但没有进一步说明。

希尔在强调 “整个赛门铁克团队”正努力改善公司的整体客户,员工和股东满意度之后,补充说:“我们也确实必须扩大渠道覆盖广度,加快渠道的发展速度,无论是针对小型企业,中型企业还是高端企业。

上周,赛门铁克公布第四财季的销售额为11.9亿美元,低于一年前的12.1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计的12.1亿美元。

该安全供应商在报告季度公布的净收入为34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亏损5900万美元。

希尔曾担任半导体制造商Novellus Systems的首席执行官,其在企业销售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这一领域赛门铁克已经步履蹒跚,已降至5.84亿美元,低于预期的6.07亿美元。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赛门铁克新任老板敦促改善渠道体系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