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思科与新奥特强强联合“强”在哪?

思科与新奥特(北京)视频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奥特”)近日宣布深化合作的消息在业内受到高度关注,双方的合作重点聚焦在传媒行业IT技术解决方案的打造,以及共同发力网络、数据中心、安全及协作等解决方案领域的创新之上。

双方不仅已有10年合作历史,各自在擅长的领域更有着极为深厚的技术积淀,而这次深化合作的亮点即是双方都对更高水平、更高层次以及更深入的创新有着强烈的意愿。

签约仪式现场

为何双方合作值得关注

用业界的眼光看,本次合作可谓实实在在的“强强联合”。那么,两家企业的强体现在哪?合作又将在哪些方面擦出火花?

了解答案之前,不妨先了解一下双方合作的一些细节。

据透露,新奥特将作为思科在中国传媒行业优先选择的核心合作伙伴与思科展开全面合作。思科将提供最先进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以支持双方合作顺利开展,在新产品发布时同新奥特打造联合解决方案,并在传媒行业努力推广新奥特-思科联合解决方案。

而新奥特将积极推广思科技术、产品及方案, 使用思科网络、无线、数据中心、协作、安全产品打造解决方案,并设立服务运营中心(NOC)管理所有解决方案。

思科与新奥特还将在双方客户及渠道合作伙伴中推广新奥特-思科联合解决方案和托管服务,并深入探讨思科融资方案与新奥特在传媒行业的合作,充分发挥思科融资方案灵活便捷的特点,加快双方合作的流程和速度。

由此判断,思科与新奥特的合作有别于传统的签约,而是彼此互相通过核心优势打造融合式,面向行业的方案型深度共赢。

重点在于,无论在渠道推广、市场推进、方案创新以及技术绑定上都体现了两家公司深耕行业的诚意与决心,这对于客户而言,不仅能够看到两家领导型科技企业的强力创新,更有了对自身需求的核心选择—-思科与新奥特即等同于视频、数字传媒行业的首要代表型方案商,也是客户的第一选择。

签约仪式现场

关于合作,思科全球副总裁,思科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萧洁云用“强强联合,面面俱到”八个字带来经典总结:

强强联合,是指思科在网络、数据中心、安全及协作领域拥有独一无二的技术领先优势和先进解决方案。新奥特公司以领先、创新的专业技术,已经成为中国数字媒体技术发展潮流的“领航者,所谓强强联合,实至名归。

面面俱到,在于未来双方在技术、解决方案、服务、市场及人才培训方面全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从而推动双方的专长得到进一步发挥。

“我祝愿思科和新奥特的合作可以开花结果,为中国的数字传媒行业创造更多样、更先进的解决方案,令中国传媒行业的IT技术能力立于全球前沿”。萧洁云表示。

新奥特集团副董事长郭朗华看来,志同道合是双方走到一起的契机,因为新奥特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差不多有三十年的发展历史。新奥特和思科十年前就彼此有着相同的理念,相同的合作目标。

“我希望通过这个合作,能够产生技术的新动力、市场的新力量,也希望通过我们这个合作,我们双方能够把先进技术和力量聚在一起,为我们的用户开拓出更多、更好的解决方案,为市场带来一些新的气象。”郭朗华表示。

合作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的三大意义

思科大中华区资深副总裁,合作伙伴事业部总经理林峰总结三层意义,让业界更清晰的看到合作价值:         

第一,新奥特在全国数字媒体里的覆盖面以及他们的生态系统与思科相得益彰,并基于此发挥更加强大的合作价值。

第二,新奥特三十年的行业经验,与思科能够进一步协作帮助中国数字媒体加快数字化转型的进步。根据客户需求,双方能够进一步开发出适合中国媒体需要的产品。

第三,新奥特的技术理念以及服务体系与思科能够深度适配,通过新奥特在全国范围内帮助为国内媒体单位获得最专业、最优秀的客户体验以及技术支持。

“我们希望通过与新奥特整个生态系统层面进行合作,可以为数字媒体单位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以及最优质最专业的解决方案”。林峰信心满满!

3月21日的签约现场,高朋满座,新奥特集团副董事长郭朗华,新奥特首席运营官邱宏,新奥特高级副总裁乐永升,新奥特首席技术官戴霖,以及思科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萧洁云,思科大中华区资深副总裁、电信运营商与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王胜利,思科大中华区资深副总裁、合作伙伴事业部总经理林峰以及思科大中华区移动和媒体运营商事业部总经理赵京玺等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通过本次合作,思科中国与新奥特在再次为中国行业数字化转型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如同萧洁云所说:“思科一直致力于携手本土合作伙伴,积极发掘和深耕中国市场。当今媒体边界消融,融合加快,传媒行业正加速云化、IP化的建设。思科与新奥特携手,以双方先进的解决方案为驱动力,发挥渠道的优势,正是顺应市场的趋势,为中国的数字传媒行业带来更多样、更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共同推进行业的转型与发展。”

未来,中国的数字传媒行业将迎来最具竞争力的数字传媒行业解决方案,两大主角正在为客户携手努力!

赞(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思科与新奥特强强联合“强”在哪?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