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如何让高达52.1亿美元DAM实现价值转化?

根据Research n Reports的一项新研究,从现在到2021年,全球基于云的数字资产管理(DAM)市场预计将增长20%。这种增长的一个关键因素是最近从内部部署转向SaaS,因为许多基于云的解决方案提供低成本选项和快速部署服务。

Research and Markets预计到2020年全球DAM市场价值将高达52.1亿美元。那么它是什么以及它如何帮助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

什么是数字资产管理?

数字资产管理是一个存储和组织视频,照片,音乐和其他多媒体等数字资产的过程。Gartner表示,DAM软件将包括“富媒体资产的摄取,存储,检索,协作和生命周期管理功能”。

DAM系统的一些常见用途包括用于视频和照片资产的库,用于处理快速移动资产(例如实时媒体制作中的资产)的生产管理,以及组织可以轻松获得批准的徽标和字体的品牌管理。用于这些用途的系统通常包括工作流管理,项目管理和其他协作工具。

现代DAM技术通过四种不同的方式支持数量和灵活性的需求:

独立:  广泛的通用DAM功能,旨在实现灵活的集成和多渠道输出,以支持网站,品牌门户和多渠道营销运营。

模块化:  DAM功能可以单独获取,也可以作为更广泛的工具集的一部分,包括Web内容管理,应用程序开发,表单和记录管理,企业协作和工作流等元素。

集成:  DAM功能仅作为更紧密集成的更广泛工具套件的一部分提供。

分布式:  DAM功能,专门用于管理跨渠道合作伙伴,业务部门和地理位置的分布式营销资产。

数字资产管理和业务转型

尽管DAM系统主要由企业创意和营销团队使用,但是各种规模的企业都希望优化其数字资产工作流程,这将使这样的系统受益。

基于云的DAM可以成为轻松管理,共享和访问公司所有数字资产以及保留重要公司信息和数据的有用工具。此类系统对于希望增加对远程和灵活工作的支持的公司非常有用,因为它使文件共享和可访问性变得简单,合适的人员无需电子邮件或服务器传输即可访问正确的文件。

但是DAM系统本身只是图片的一小部分。与网络内容解决方案,数字营销云,电子商务平台和MRM套件等软件基础架构的其他元素保持一致,DAM真正融合在一起。通过采用综合方法,公司可以更灵活地将数字资产纳入其整体战略。

正是这种灵活性和易于集成的能力使得这些系统对C级管理人员具有吸引力,成为数字化转型战略的一部分,作为一种渐进式步骤,而不是承诺进行大规模的改变。它允许您的企业中的每个人轻松访问公司资产,实施品牌合规性和一致性。

DAM系统特别有利于正在进行数字化转型的营销团队,将客户体验放在首位。团队能够及时推出消息,并以尽可能最好的方式传播数据。他们还可以从有关回复率的详细信息中受益。

对于渠道合作伙伴而言,优势更加明显,因为DAM提供的集中式系统可以在需要时提供营销资产。DAM系统都是关于最大化公司资产并以最合适的方式发布它们,可以是用户的网站,也可以是通过电子邮件或文本分发的渠道合作伙伴。

对于任何规模的公司而言,拥有一个拥有所有创造性资产的中心枢纽是简化向正确的地方提供正确内容的过程的关键方法。它是数字化转型工作的一个小但重要的贡献者,简化了内容创建和发现过程,并提供了一种快速的方法来向业务证明数字系统的价值。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如何让高达52.1亿美元DAM实现价值转化?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