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读享一帜:如何打造最佳的地产市场最佳通信平台?

未标题-11

“互联网+”携手O2O、共享模式,为商业地产的业务创新带来了全新的机遇和挑战。商业地产服务通过线上、线下的结合将楼宇办公的商业效率、成本、选择、便捷性实现了最大程度的优化。在中国,SOHO中国旗下的SOHO 3Q项目更是借鉴了美国WeWork的商业模式,构建起基于共享经济的开放式公共办公区。其以灵活的短租形式向广大中小型初创团队及企业提供设施配套完整的高品质办公场所,为后商业地产时代的房地产运营、开发、管理树立了新的典范,从而深受市场关注。

而业务的爆发式增长对SOHO 3Q整个项目的运营管理提出了更高的技术要求。此外,项目本身即是O2O实践的一次试水,预订、选位、支付等所有环节均在线上完成,这对网络环境也提出了更好的要求。同时,想要在同行业的竞争中脱颖而出,SOHO 3Q必须以“质”取胜,希望为租户们提供畅通无阻的无线网络接入、便捷优质的语音视频电话会议设施、以及安全无忧的企业数据存储。

事实上,每种商业模式的成功背后都离不开庞大的信息系统支撑。熟悉商业地产短租市场的人都知道,提高每一平米的营收率、节省投资成本低以及高效的回报周期是此类市场的三大亮点。与此对应,在信息化平台架构上,BYOD的移动应用,网络、无线的高密度覆盖加上租户的安全准入管理、流量管理等也是此类系统集成项目的难点。这种开放式、智能化、网络化的办公环境对信息系统的统一管理和应用集成提出了诸多挑战。

成熟稳定IT架构为SOHO 3Q通信护航

威发系统有限公司(简称:威发系统)在SOHO 3Q北京光华路项目集成项目中完美打造了适合SOHO 3Q商业模式的系统集成定制方案,涉及基础网络、无线、协作、安全管理这四大领域。

成立于1988年的威发系统,其拥有20余年网络系统集成及10余年独立软件开发经验,主营业务包括:威发智能云办公平台、威思客企业移动办公门户、网络系统集成及专业IT服务等。

那么,其针对SOHO 3Q集成方案自然得心应手,威发系统通过采用思科高密度无线接入解决方案,克服了高密集工位、大量玻璃隔间的无线覆盖难点,成功完成了近4万平米、3000多个工位的无线覆盖任务;使用思科ISE安全准入解决方案,完美实现了为SOHO员工、不同需求的租户、访客提供基于身份的安全准入和流量控制机制。该系统集成方案的重点在于,对这种新兴的房地产共享经济模式提供了成熟可复制的IT架构部署和系统管理支持。

首先,针对比传统办公环境更多用户身份的识别和访问限制以及高工位密度下的无线覆盖需求,威发系统通过思科ISE解决方案与SOHO 3Q AD域集成,智能区分了SOHO员工、租户、访客,向WLC和核心交换机推送不同的ACL进行权限的差异化区分。做到了员工全访问权限,租户内网只可访问打印服务器,访客不可访问内网等。

威发系统还通过上网行为管理手段,对租户进行带宽保障但限制P2P下载和视频的带宽,对访客进行带宽限制来达到公平稳定高速的无线上网环境,形成高效、便捷且精准管理的网络应用平台。

其次,充分考虑并规划各地分机号码及出局原则,威发系统将多地SOHO 3Q的语音网关实现Route List,达到语音外线的冗余备份,使得语音网络通信传输更加稳定可靠。

基础网络与统一通信并行突破

值得一提的是,SOHO 3Q光华路店语音通信系统搭建完成后,也同时完成割接所有中关村话机注册至光华路,将原有中关村SOHO的BE6K,挪至光华路与原有BE6K组建CUCM集群,实现了SOHO 3Q北方区的电话均注册至光华路店,基于光华路店打造的SOHO 3Q北方区协作服务核心的整体语音通信平台应运而生。

得益于整体语音通信平台在统一接入、稳定高效、数据整合,用户在语音通信中将得到前所未有的优质体验。

实际上,与SOHO 3Q相类似的房地产项目在威发系统的项目实施中不胜枚举,威发在全国多个大型房地产项目中均实现了基础网络+服务器+存储+无线+语音+安全+智能办公+移动办公等一系列综合性的集成项目实施。

威发系统正在紧跟当前互联网+智能办公+移动办公需求的发展步伐,在新商业模式下,精准的运用思科以及自身的方案创新设计,步步为赢,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新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和智能办公体验。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读享一帜:如何打造最佳的地产市场最佳通信平台?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