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思科:区域维度带来销售增长

新财年过半,进入2016年,为提升与区域合作伙伴的协作效率,思科也在着力从区域合作伙伴、总代理两个层面一同向更深的市场发力。据了解,作为与合作伙伴的联合拓展项目,思科的新“亮剑计划”正在全国区域快速布局,其目的旨在扩展国内目标城市及地区的覆盖率。首要目标是通过当地合作伙伴的支持提高思科解决方案总体的知名度与推动销售增长。

倪殿令介绍,思科在区域商业市场的主要协作支撑集中在两个维度:一是以区域核心代理通过总代携手开展市场拓展,思科将依托强大的解决方案及综合服务能力,实现业绩与份额的持续稳定增长。

“通过一系列的专门针对区域合作伙伴的市场推广活动(英文:Advantage now)帮助合作者思考IT基础设施性能、解决方案以及万物互联技术,在用户驱动的思维中挖掘出更多有利于市场拓展的能量“。倪殿令介绍。

二是思科将继续坚持合作伙伴主导模式,利用覆盖全国的商业市场专家人才优势,为渠道寻找新的业务增长和行业创新动力。其中,思科重点工作即是在区域市场中针对合作伙伴加大能力牵引与提升。能力提升包含两点:一是技术、销售能力的提升;另一个则是思科将针对合作伙伴的领导层,在战略转型方面进行科学引导。

“高价值的行业集成方案也会由思科汇总起来,借助多种丰富的渠道推向客户。思科有着自身的特色,即是通过全球的技术创新资源来帮助国内的合作伙伴获得最新的技术与方案。例如,美国的合作者在思科创新平台所研发的成果,可通过思科的生态体系快速复制到中国,反之亦然”。倪殿令强调,向区域伙伴提供方案推进与业务赋能的动力是新阶段思科在合作创新中的关键一环,思科的全球技术在合作体系中能够快速传递出去。

倪殿令补充,思科的合作战略意义简而言之,即重点帮助用户解决三个方面问题:业务创新、客户体验、快速部署。三者分别对应的是能力上懂客户、服务上谈体验以及技术上助客户成长。其重要意义体现在当今的互联网时代,颇有接力共赢,合作增值的自信。

实际上,技术创新与时代的演变与倪殿令本人的经历类似,从纯粹做技术、管理转向做业务发展,如果说技术与业务是围绕思科战略全局实现落地的话,那么,其中的核心目的一定是将思科最优质的解决方案送到客户中去。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思科:区域维度带来销售增长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