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华为亮相美国ISF大会:构建更安全的全联接世界

无标题

ISF2015年度大会上的华为展台

华为于11月7日-11月10日受邀参加美国ISF2015年度大会,在大会上华为讲述了TOP 100供应商网络安全清单的主要内容和意义,并带来最新的安全解决方案,通过自身的实践以及案例,展示了构建更安全的全联接世界的理念。

ISF(Information security forum)是全球知名的信息安全论坛,成立于1989年,该论坛致力于信息安全及风险的管理研究和交流,通过开发最佳实践、方法和流程管理以满足其会员的业务需求;该论坛会员大多是名列财富500强和福布斯2000的国际性大型企业,目前会员数近500个;ISF每年召开一次全球性大会,2015年在美国亚特兰大召开。

华为作为白金赞助商,今年已经是在ISF大会上的第二次亮相。本次大会上,华为企业BG网络安全专家Antonio Ierano做了主题为《The story behind Huawei cyber security approach》的精彩发言。Antonio Ierano谈到: ICT行业和政府缺乏国际认可的网络安全标准和政策,华为倡导政府和行业制定、采用切实可行的网络安全标准和最佳实践;华为构建了端到端、可信赖的全球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并基于自身实践和客户关切,华为总结了在选择供应商时应该考虑的100件事情,涵盖端到端网络安全保障的11个方面:战略、治理及控制、标准及流程、法律法规、人力资源、研究开发、第三方供应商管理、制造、交付服务、问题、缺陷和漏洞解决;华为积极投入与政府、行业的合作,共同努力制定切实可行的网络安全标准和最佳实践,TOP 100清单发布是华为为此迈出的第一步。

 

华为还在大会现场布置了展台,针对当前金融、政府、电信等行业所遭受的日益严重的网络安全威胁,重点展示了大数据安全分析方案、DDoS攻击防御方案和数据中心安全方案,分享了该领域的实践经验,得到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大数据安全分析方案对海量的关键流量、日志、上下文以及外部的情报信息进行大数据关联性分析,及时发现各种可疑行为,预警被感染的对象,阻止APT攻击进一步渗透扩散,继而实施阻断、溯源和清理。DDoS攻击防御方案可以提供T级DDoS防护本地检测盒清洗设备,在云端可以提供云清洗服务,联接全球范围内电信运营商和大中型IDC的DDoS防护资源,对DDoS攻击进行实时分析和响应,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近源DDoS清洗服务。数据中心安全方案中,华为重点展示了今年新发布的USG6000V系列虚拟综合业务网关,USG6000V丰富全面的安全特性,结合Agile Controller或其他SDN管理平台,构筑了网络中无处不在的安全能力。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华为亮相美国ISF大会:构建更安全的全联接世界
分享到

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