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惊呆:连刷牙都“云计算”了

由于网络通讯技术的持续进展,带动了物联网概念的普及化发展,因此只要一部智慧型行动设备,就可与智慧家电、车辆等各类科技产品连动,享受更智慧的生活。如今有家名为Beam Technologies的厂商,推出了Beam智慧牙刷,让刷牙不单是刷牙,还能经由远端连线,管理使用者的牙齿健康。
Beam智慧牙刷与多数电动牙刷相同,拥有多频率震动、自动关机等基本的使用功能,不过Beam智慧牙刷内建蓝牙发讯装置,可与智慧型手机连动,因此藉由手机的专用App协助,Beam智慧牙刷会提醒使用者刷牙方式不正确,并提供正确刷牙的用力程度、持续时间等资讯提醒,帮助使用者改善刷牙习惯。此外,Beam智慧牙刷还会经由手机App的传输,将使用者的口腔保健资讯,以匿名方式传输至特约的牙医线上服务平台,让牙医检视相关资料后,回送口腔保健建议,或是牙齿检查建议等资讯,让使用者更能有效管理自己的牙齿健康。

af8aecc0cb22ef8dc6c6a3a6f2ee6ea3
目前Beam Technologies正以49美元约合新台币1600元的起售价,在其官网上贩售Beam智慧牙刷。如果使用者注册相关服务,Beam Technologies还会每3个月提供替换用的牙刷刷头、牙线、牙膏等组合,让使用者用更智慧的方式,管理自己的牙齿。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惊呆:连刷牙都“云计算”了
分享到

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