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与维密超模约会的IT富豪是何许人也?

evan-spiegel-3

米兰达·可儿,可爱动人,富有超强感染力的笑容在无形之中吸引众人视线。受到Maybelline、Levi’s、Neiman Marcus等知名品牌的邀约,并频频登上时尚杂志封面,如今这位超模搭上25岁的美国小鲜肉富翁伊万·斯皮格(Evan Spiegel)甜蜜约会,堪称富豪杀手。那么伊万·斯皮格是何方神圣呢? (英语:Evan Spiegel,1990年6月4日-)是美国互联网创业家。他与罗伯特·墨菲联合创办了移动应用Snapchat,他目前是Snapchat CEO。

evan-spiegel-4

他在斯坦福大学学习产品设计,他提交的Snapchat是作为一个课堂项目。2012年就在毕业前,他从斯坦福大学辍学从而专注于Snapchat。[他所敬仰的公司,他强调说是谷歌。

据最新的身价估值,伊万·斯皮格个人身价已经突破21亿美元,伊万·斯皮格在Snapchat保留13%的股份,公司目前价值约160亿美元,尽管他有深不可测的财富,在2013年,据说他曾拒绝了Facebook对其进行的一大笔投资。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与维密超模约会的IT富豪是何许人也?
分享到

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