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生态合作 | SAP 引入IBM Watson 为云解决方案提供统一入口点

随着AI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寻求AI的应用,以提高其业务效率和创新能力。此次合作可以使SAP解决方案更加智能化和自动化,帮助客户更好地应对日益复杂的业务挑战。

SAP SE(NYSE : SAP)和 IBM(NYSE: IBM)日前宣布 ,将把IBM Watson® 人工智能技术嵌入到 SAP 解决方案中,以便提供新的 AI 驱动型洞察与自动化,助力加速创新,同时为 SAP® 解决方案全组合打造更为高效有力的用户体验 。

通过将IBM Watson技术与SAP解决方案相结合,客户可以获得更深入的洞察和预测能力,从而更好地了解其业务状况和趋势。同时,自动化功能可以帮助企业更高效地处理繁琐的业务流程,释放员工的时间和资源,更加专注于创新和核心业务。

SAP将使用IBM Watson功能为其SAP Start中的数字助理提供支持,这为SAP的云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统一的入口点。借助SAP Start,用户可以搜索、启动SAP和SAP S/4HANA® Cloud云解决方案中提供的应用,并与其进行交互。SAP Start中的新AI功能旨在帮助用户使用基于IBM信任和透明以及数据隐私原则而构建的IBM Watson AI解决方案,利用其自然语言功能和预测性见解来提高生产力。

SAP SESAP SE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会成员Christian Klein表示:“与IBM的这一里程碑式的合作旨在为SAP客户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更快的决策和更强大的洞察力,以帮助他们转变业务流程。通过合作,将更多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其他智能技术纳入SAP解决方案,可以为我们共同的客户带来更好的业务成果。今天的消息,以及最近我们扩大使用红帽企业Linux的消息是最好的例证,说明我们两家公司之间丰富的、长达50年的伙伴关系如何继续发展壮大并推动行业发展。”

SAP Start中新的数字助理功能将扩展到整个SAP解决方案,以帮助回答管理人员和员工的各种问题。通过自动化和加速通用任务的执行,可以助力释放员工的生产力,使他们专注于更具战略性的工作。SAP Start将使客户在决策点上受益于智能,能够使用AI和机器学习从各种数据源中提取信息,并回答各业务线的用户问题。今天,在SAP Concur的TripIt移动应用中提供的IBM 技术,正在帮助近1300万用户轻松获得AI衍生的天气洞察力,让他们在旅行前和旅行中做出更具可持续性的旅行选择。

IBM提供市场领先的人工智能能力,其Watson产品被20个行业的1亿多用户采用部署。此外,SAP 和 IBM Consulting 目前正通过25个联合智能行业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支持,这些解决方案使用了基于SAP Business Technology Platform (SAP BTP)的IBM Watson功能。这些行业解决方案帮助零售业、制造业和公用事业等行业的客户加快业务转型,并利用数据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IB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rvind Krishna表示:“IBM和SAP正在联手为企业提供新的和令人兴奋的方式,以利用人工智能的变革力量,并将其用作竞争优势的来源。通过此次发布,我们将IBM Watson强大的企业级AI功能注入SAP领先的ERP平台,帮助企业重新构想客户体验,提高生产力并推动增长。”

除了将IBM Watson AI功能原生嵌入SAP解决方案之外, SAP和IBM还在生成式AI和大型语言模型上进行合作,旨在基于SAP的关键任务应用程序套件提供一致的持续学习和自动化。

赞(1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生态合作 | SAP 引入IBM Watson 为云解决方案提供统一入口点
分享到

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