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临床统计软件商思特尔宣布进军中国市场

2月22日消息,近日,统计软件和临床试验计量分析厂商,思特尔宣布拓展中国市场,助力中国生物医药企业加速创新。同时宣布与上海立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为中国客户提供药物开发计划和转化服务,加速实现从临床前阶段到临床试验的过渡。

思特尔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杨静萍表示,中国创新药和CRO市场的蓬勃发展是选择进军中国市场的根本原因。《中国新药注册临床试验进展年度报告(2021年)》显示,我国药物临床试验总数在2021年呈现大幅上升趋势,在强劲需求激励下,中国CRO市场迎来高速发展期。相关研究数据预估,2025年中国CRO行业市场规模将达1500亿元。

思特尔表示,将在中国市场持续构建本地团队,并在上海、北京和更多城市设立办公室或办事处,预计至2023年底,思特尔的中国团队规模将达到30人。

除此之外,思特尔将中国众多的跨国制药公司和生物技术公司、中小型生物制药与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学术研究机构,提供覆盖药物开发全流程的专业统计软件和研究服务支持。

并且,思特尔表示会将统计和预测软件解决方案,即包括East,East Bayes和Solara在内的软件组合引入中国市场。同时思特尔还将为中国客户提供包括战略咨询与试验设计、数据管理与生物统计、真实世界证据(RWE)、真实世界数据(RWD)和药物经济学与结果研究(HEOR)、以及数据监查委员会(DMC)等服务。

另外,在合作方面,思特尔携手中国各方企业与学术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临床研究一站式服务,从而帮助中国医药企业缩短药物研发周期,提高研发成功率,以及降低研发成本。

据悉,思特尔已经与上海立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合作建立一站式转化医学平台,为中国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药物开发规划和转化服务。

赞(25)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临床统计软件商思特尔宣布进军中国市场
分享到

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