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Veritas任命蔡报永担任大中华区技术销售与服务总监

  北京 – 2023年2月7日 – 近日,多云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导者 Veritas Technologies 宣布任命蔡报永担任大中华区技术销售与服务总监,主要负责领导团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数据管理、数据存储和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及行业技术支持,并直接向Veritas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滕文先生汇报。此次任命,将进一步巩固Veritas在多云数据管理领域的中国领导力,以加速推动Veritas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增长。

  蔡报永拥有超过30年的IT从业经验,在数据管理和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以及计算机和电信集成方面有着深入的行业洞察,并曾在软件开发、专业服务和工程销售等领域担任职务。在加入Veritas前,蔡报永曾在Commvault中国管理GCR售前工程团队超过10年。在此之前,他曾就职于赛门铁克中国,担任业务发展经理,提供咨询服务。

  Veritas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滕文表示:“蔡报永先生在数据管理领域具有高度的专业积累,以及丰富的业务与管理经验。我对他的持续成功充滿信心,相信在他的带领下,我们的技术销售与服务团队,必能提升Veritas在中国市场的业务表现,并赢得更多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信任,帮助我们再创业绩新高。”

  Veritas公司大中华区技术销售与服务总监蔡报永表示:“在多云环境背景下,客户与合作伙伴对敏捷高效、灵活完善的数据管理的需求与日俱增。非常高兴能够加入Veritas大中华区团队,以我的专长和经验,为本地客户提供更完备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协同云生态合作伙伴助力中国企业向云过渡、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同时,提升Veritas在中国市场的渗透率,帮助Veritas在快速变化的中国市场中保持持续的业务增长。”

  蔡报永现居上海,拥有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

  关于 Veritas

  Veritas Technologies是多云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导者。超过八万家企业级客户,包括95%的全球财富100强企业,均依靠Veritas确保其数据的保护、可恢复性和合规性。Veritas在规模化的可靠性方面享有盛誉,可为企业提供抵御勒索软件等网络攻击威胁所需的弹性。Veritas通过统一的平台,支持超过800种数据源,100多种操作系统,1400多种存储设备以及60多类云平台。在云级技术的支持下,Veritas现正在实践其数据自治战略,在提供更大价值的同时,降低运营成本。

  Veritas中国官方网站 https://www.veritas.com/zh/cn/

  Veritas官方微信平台:VERITAS_CHINA(VERITAS中文社区)

赞(36)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Veritas任命蔡报永担任大中华区技术销售与服务总监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