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甲骨文第二季度营收 123 亿美元,同比增长 18%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上午消息,甲骨文公司(NYSE: ORCL) 今日发布了截至2022年11月30日的2023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甲骨文第二季度总营收为123亿美元,同比增长18%。净利润为17.4亿美元,而上年同期净亏损12.5亿美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净利润为33.1亿美元,而上年同期净利润33.8亿美元。

  第二季度业绩:

  总营收为123亿美元,同比增长18%。如排除汇率影响,则同比增长25%。

  其中,云服务和许可支持(Cloud services and license support)营收为86亿美元,同比增长14%。如排除汇率影响,则同比增长20%。

  其中,云服务营收(IaaS plus SaaS)为38亿美元,同比增长43%。如排除汇率影响,则同比增长48%。这其中,云基础设施营收(IaaS)为10亿美元,同比增长53%。如排除汇率影响,则同比增长59%。云应用(SaaS)营收为28亿美元,同比增长40%。如排除汇率影响,则同比增长45%。

  Fusion云ERP(SaaS)营收为6亿美元,同比增长23%。如排除汇率影响,则同比增长28%。NetSuite云ERP(SaaS)营收为6亿美元,同比增长25%。如排除汇率影响,则同比增长29%。

  云许可和本地许可(Cloud license and on-premise license)营收为14亿美元,同比增长16%。如排除汇率影响,则同比增长23%。

  旗下医疗信息公司Cerner营收为15亿美元。

  运营开支92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111.8亿美元。

  其中,销售和营销开支为22.2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19.5亿美元。研发开支为21.6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17.5亿美元。总务及行政开支为3.66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3.19亿美元。

  运营利润为31亿美元,而上年同期运营亏损8.24亿美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运营利润为51亿美元,同比增长5%。如排除汇率影响,则同比增长12%。运营利润率为25%,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运营利润率为41%。

  净利润为17.4亿美元,而上年同期净亏损12.5亿美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净利润为33.1亿美元,而上年同期净利润33.8亿美元。

  短期递延收入为87亿美元。在过去的12个月中,运营现金流为151亿美元。

  甲骨文董事会今日宣布,第二季度每股将现金派息0.32美元。这笔股息将在2023年1月24日支付给1月10日收盘前登记在册的股东。

赞(1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甲骨文第二季度营收 123 亿美元,同比增长 18%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