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共赢市场新空间:新华三成立SMB云智合作伙伴顾问委员会

在很多人看来,大企业一直是中国经济的最重要支柱。但事实上,SMB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而且,由于SMB本身的特点以及成长的需要,SMB对于创新发展的需求更加强烈。

在整体经济环境严峻的情况下,SMB在创新方面的能动性会更加强烈。事实上,相比大型企业,中型企业更加灵活,转型和创新也更加容易。SMB在资源和能力方面更强,具备更好的创新条件。

8月19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SMB云智合作伙伴顾问委员会研讨会在南宁召开,会上正式成立SMB云智合作伙伴顾问委员会,并对15家核心合作伙伴进行授牌。新华三集团高级副总裁、云与智能产品线执行总裁陈子云,新华三集团副总裁、商业BG总裁王鑫等出席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位云智省代代表受邀参会,共同为云智业务的发展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为百行百业数字化变革聚智赋能。

三大变革,赋能开拓新市场

新华三集团高级副总裁、云与智能产品执行总裁陈子云

2022年上半年,新华三云智业务保持高速增长,陈子云对各位合作伙伴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华三大商业战略给合作伙伴云智市场拓展提供了巨大的商业机会,希望各位合作伙伴通过顾问委员会平台积极建言献策,推动云智业务更好更快地发展。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商业BG总裁王鑫

王鑫表示,商业市场是2022年新华三集团的战略重点之一,合作伙伴是覆盖商业市场至关重要的力量。新华三商业BG正在合作模式、赋能方式、经营理念等三大方面进行变革,进一步加大对合作伙伴的投入,与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实现共赢。

在合作模式上,新华三根据不同省市特征,以网格化实现对下沉市场的精细化覆盖;赋能方式上,新华三将配备对口线上渠道经理,以互联网化、系统化方式提升赋能效果;经营理念上,新华三坚持“厂商一体”理念,一手抓自身销售队伍,另一手赋能合作伙伴销售队伍,提升合作伙伴战力。

全新平台,共赢市场新空间

新华三集团云与智能产品线生态合作部总经理彭定学

新华三集团云与智能产品线生态合作部总经理彭定学发表《齐心协力 共谋发展》专题演讲。他表示,为进一步加强云智业务在区域目标市场的覆盖,提升云智产品和方案的竞争力,打造省代能力、资源、服务等三大中心的支撑职能,新华三专门成立SMB云智合作伙伴顾问委员会,并明确了顾问委员会成员的权力和义务。该委员会旨在建立新华三与合作伙伴长期沟通、共谋共建的平台,听取核心合作伙伴的问题建议,践行伙伴优先的实践战略,与合作伙伴共赢云智市场新空间。

活动现场,新华三相关专家和合作伙伴围绕地市下沉、产品方案等话题积极探讨,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通过本次研讨会,新华三与参会合作伙伴达成了共识,增强了合作伙伴对云智业务拓展的信心。

未来,依托合作伙伴顾问委员会这一新桥梁,新华三将继续以“云智原生”战略为指引,秉承伙伴优先的理念,携手各位合作伙伴共建商业市场新价值,助力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赞(288)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共赢市场新空间:新华三成立SMB云智合作伙伴顾问委员会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