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微软 Azure 成为 Unity 的云合作伙伴

据微软官方博客消息,微软 Azure 成为 Unity 的云合作伙伴,以通过 Unity 引擎构建和运营实时 3D (RT3D) 体验。

更具体地说,Unity已经选择了Azure作为其合作伙伴,利用云的力量来构建和管理实时3D(RT3D)体验。对微软来说,这种合作关系的好处是,开发者将能够在游戏领域建立沉浸式体验,并可以发布到Xbox和PC上。但微软也并没有说Azure驱动的游戏将不能发布到PlayStation上。

微软表示,在游戏中诞生的3D互动体验的魔力正在迅速转移到非游戏世界。Unity正在建立一个平台无关的云原生解决方案,以满足从企业到公民创作者的所有开发人员的广泛需求。

通过让创作者轻松获得RT3D模拟工具和创建真实世界的数字替身的能力,Unity为创作者提供了一条生产RT3D资产的便捷途径,无论是为游戏还是非游戏世界。

为了支持这一演变,创作者需要一个与他们一样充满活力和创新的技术基础设施。Azure就是这种解决方案。Azure为安全和全球可扩展性而建,已经支持了一些世界上最大的游戏,并将这些经过实战检验的经验用于支持所有行业的RT3D体验。随着对实时模拟的需求成为从电子商务到能源、从制造业到医疗等各个行业的核心,Unity和微软正在建立创造者云,使3D艺术家能够在Azure上构建和运行这些体验。

微软认为,这些技术的普及将使开发者在未来能够接触到更多的受众,同时构建更多的沉浸式RT3D体验。

赞(25)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微软 Azure 成为 Unity 的云合作伙伴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