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Kyndryl勤达睿与Veritas宣布建立全球伙伴关系,帮助客户应对网络威胁并实施恢复解决方案

北京 – 2022年6月22日 –今日,全球大型IT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Kyndryl勤达睿 (NYSE:KD)与多云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导者Veritas Technologies宣布建立全球伙伴关系,帮助企业在多云环境中保护和恢复其关键数据。

根据协议,Kyndryl将以完全管理的服务模式,向企业客户提供Veritas行业领先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Veritas则帮助企业赋能数据保护和网络韧性。

“Veritas和Kyndryl共同致力于帮助企业在上云过程中管理其不断增长的数据资产。现在,Kyndryl与Veritas建立合作关系,帮助全球各大企业彻底改变其数据保护方法,”Kyndryl勤达睿全球安全和弹性业务负责人Kris Lovejoy表示,“基于Veritas的技术价值,我们可以帮助企业以最有效的方式管理他们的数据,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Kyndryl勤达睿全球安全和弹性业务负责人Kris Lovejoy

Veritas全球渠道与战略联盟高级副总裁Mike Walkey表示:“我们与Kyndryl的合作解决了企业目前面临的最大挑战,例如包括勒索软件在内的持续网络威胁,以及在多云环境中管理海量数据的日益增长的复杂性。作为Veritas的白金级服务合作伙伴,Kyndryl将帮助实现Veritas管理服务的部署、迁移和交付。通过Veritas在数据管理方面的行业领先创新突破以及Kyndryl行业领先服务的强强联手,我们双方可以在边缘、核心和云端管理并保护客户数据,赋能全球企业。”

Veritas全球渠道与战略联盟高级副总裁Mike Walkey

Veritas与Kyndryl的合作可帮助Kyndryl扩展其网络韧性服务和解决方案框架,包括:

● 安全保证服务:安全、战略和风险管理,攻防测试和合规管理。

● 零信任服务:身份和访问管理、端点安全、网络安全、应用和工作负载安全、数据保护和隐私,以及分析、自动化和编排。

● 安全操作和响应:高级威胁检测、事件响应和取证。

● 事故恢复服务:网络事故恢复服务、托管备份服务、混合平台恢复和数据中心设计与设施。

有关Veritas与Kyndryl合作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veritas.com/partners/kyndryl。

关于Veritas

Veritas Technologies是多云数据管理领域的领导者。超过八万家企业级客户, 包括 87%的全球财富 500强企业,均依靠Veritas确保其数据的保护、可恢复性和合规性。Veritas在规模化的可靠性方面享有盛誉,可为企业提供抵御勒索软件等网络攻击威胁所需的弹性。Veritas通过统一的平台,支持超过800种数据源,100多种操作系统,1400多种存储设备以及60多类云平台。在云级技术的支持下,Veritas现正在实践其自治数据管理战略,在提供更大价值的同时,降低运营成本。

Veritas中国官方网站 https://www.veritas.com/zh/cn/

Veritas官方微信平台:VERITAS_CHINA(VERITAS中文社区)

关于Kyndryl

Kyndryl (NYSE:KD)是世界上最大的 IT 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之一,致力于设计、构建、管理各种支持世界运转的复杂任务关键型科技系统并助力其现代化。近 90,000 名 Kyndryl 专家为世界上 100 多个国家/地区的4000多位客户提供服务,其中包括75% 的《财富》100 强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yndryl.com 。

赞(23)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Kyndryl勤达睿与Veritas宣布建立全球伙伴关系,帮助客户应对网络威胁并实施恢复解决方案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