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IT生态渠道秘籍(维端网粉丝独享):怎样get到渠道招募亮点?

近日,一些厂商开始陆续发布新的合作计划。

招募新渠道是渠道计划最常见的目的,这类计划内容的制定可参考“PRR EER方法”。即position、rule、recruit、enable、engage、review。渠道计划首先要定位明确,其次是招募方法,然后要开展培训,接着是加强沟通与互动,最后是总结。当然,如果是一些针对性的渠道计划,可能就无须采用上述的方法,但内容一定要吸引人。那么,到底合作伙伴青睐怎样的渠道计划呢?渠道计划的亮点又该如何凸显价值呢?

维端网今天来分享一个实际案例,大家一起来共同思考借鉴一下:

公司名暂以“维端网”代之,易于理解吸收。 最近,在维端网联合计划(WDC:WDeveloperConnection)之下,维端网又推出了两项对独立软件开发商的支持项目:一是ISV优惠项目(WDE:WDeveloperEssential),二是新创公司合作项目(WSE:WStartupEssentials)。

详情内容,请搜索公众号:维端网

赞(69)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IT生态渠道秘籍(维端网粉丝独享):怎样get到渠道招募亮点?
分享到

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