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诚迈科技成为NXP金牌合作伙伴,加速产业链协同升级

近期,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迈科技)与恩智浦半导体(以下简称NXP)签署合作协议,成为NXP金牌合作伙伴。由此双方正式建立深度合作伙伴关系。

双方将着力于汽车的网联化、智能化,在软硬件一体化方面开展紧密合作,以更为灵活、便捷、安全的技术能力携手打造智能汽车域控制器、高性能计算平台等相关解决方案,为行业客户带来更广泛的产品与服务选择,从智能驾驶、智能网关等领域全面推动智能汽车产业落地。

在汽车智能化时代,域控制器优势突出,并将会成为智能汽车产业应用的标配。在这个技术变革期,芯片厂商与OEM/Tier1之间的协同效应将加速汽车智能化进程;如何搭建两者之间的桥梁,掌握自顶向下的技术能力,加速行业升级进程,是诚迈科技思考的关键问题。

诚迈科技作为行业领先的智能科技专家,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与行业洞察能力。此次作为NXP合作伙伴,将获得平台相关技术能力授权,打造更全面更具前瞻性的Fusion SOA智能域控软件平台,提供多领域、多场景融合的域控制器相关解决方案,解决复杂的适配和技术支持问题,满足汽车行业不同场景下的技术需求;并联合NXP提供一站式技术赋能,为OEM/Tier1解决复杂底层软件问题,根据客制化需求与开发能力来部署软件系统,同时提升软件复用程度。

NXP作为全球嵌入式应用安全连结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不断推动安全互联汽车、工业与物联网、移动设备以及通信基础设施市场各类创新;并拥有超过60年专业技术经验,在全球逾30个国家设有业务机构。NXP将为诚迈科技提供平台级技术支持,联合开发最新版本软件,以方便平台的集成和推广;并持续赋能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支持窗口,搭建产业上下游交流平台,共探生态新进阶。

恩智浦大中华区高级市场经理余辰杰表示,恩智浦公司向来重视本土生态的发展和培育,我们相信优质的本土软件合作伙伴对于日益复杂的汽车处理器芯片的市场推广和客户支持都是不可缺少的一环。

诚迈科技执行副总裁邹晓冬表示,为客户提供全面可靠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一直是我们追求的目标;通过此次合作,诚迈科技将发挥自身智能科技与产业资源整合能力,结合恩智浦领先的平台技术,为恩智浦及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支持与服务。

未来,双方将基于各自优势领域,聚焦中国智能汽车市场的各类场景,延伸出更多合作新模式与技术新能力,拓展与支持预测规划等多个需求,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加速产业链的协同创新升级。

赞(25)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诚迈科技成为NXP金牌合作伙伴,加速产业链协同升级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