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傲林科技合作伙伴招募计划

作为新时代数字经济服务商,傲林科技始终致力于将数据赋能决策,基于新一代数智化技术,为客户提供优秀的工业数据决策智能服务,辅助企业数智化转型。

目前傲林科技已经赋能10+行业数智化转型实践,成功服务钢铁、水泥、机械制造、汽车、消费电子、建筑工业、食品制造等多领域客户,创造直接降本增效的显著价值。

傲林科技现全面启动合作伙伴招募计划,通过搭建合作伙伴运营体系,不断深耕大数据领域和工业智能决策市场,与伙伴一起共享数智化转型产业万亿市场。

傲林科技愿与合作伙伴一起,成为数智化时代转型的推动者!

丰富的数智化赋能产品矩阵

凭借领先的企业级数字孪生技术,傲林科技打通采购、生产、销售各环节,形成了丰富的数智化赋能产品矩阵。目前已形成四大平台产品,覆盖5大领域AI决策应用,10+行业解决方案,400+细分工业场景模型,以及丰富的Saas产品应用,赋能10+行业客户,带来直接、显性的经济价值。

傲林科技正式启动“合作伙伴招募计划”,面向全国诚邀有行业优势、资源优势或者区域优势的合作伙伴,整合资源,合作共赢,成为数智化时代转型的推动者。

如果您或您的公司有本地的资源或行业优势,并想要抓住数字化转型引发的时代红利,欢迎洽谈合作,我们期待您的加入!我们的合作形式包括但不限于以下:

项目合作伙伴:拥有一定的客户资源,了解客户转型需求。傲林科技为伙伴快速赋能,帮助客户选择最佳的数字化产品和解决方案。

战略合作伙伴:双方进行资源互换或产品服务融合,与合作伙伴共赢,为客户数智化转型提供更优的转型方案

行业合作伙伴:深耕垂直行业市场,熟知行业客户转型需求,通过傲林科技平台为客户赋能,快速构建垂直行业数字化能力,助力行业客户快速发展。

傲林科技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合作政策和全方位的赋能支持,携手各位合作伙伴共享数智化转型产业万亿市场。

高效的销售工具:多样化销售工具包,帮助合作伙伴快速赋能

完善的培训机制:售前售后多环节指导,助力伙伴快速拓展市场

可靠的技术产品:业界领先的产品与技术,推动交付能力提质增效

专业的运营支持:及时为终端客户解决问题,减轻伙伴服务压力

更优的合作政策:提供给伙伴灵活的合作机制,广阔的利润空间、更具保障的合作策略

优质的宣传推广:不定期对合作项目进行高位宣传,打造标杆项目服务长期拓客

赞(1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傲林科技合作伙伴招募计划
分享到

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