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神州泰岳成为中国移动5G+产业联盟合作伙伴

 近日,中国移动5G+产业数字化联盟正式为神州泰岳(300002)授牌,神州泰岳在5G科技创新和人才建设上将迈入新阶段。

  5G产业数字化联盟是中国移动“5G+计划”重点内容之一,由中国移动联合多家合作伙伴共同发起,以“5G赋能产业,合作共赢生态”为愿景,以“汇聚行业生态,打造产业合作平台,抢占5G发展先机”为目标,以“开放共享,合作共赢”为方向,整合多方优势,构建大平台、泛合作,相互赋能,融合发展的生态体系。

  神州泰岳深耕ICT运营管理领域20余年,是ICT运营管理领域的头部解决方案提供商,连续多年被赛迪顾问组织评为:国内领先的ICT运营管理软件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自2012年起市场占有率持续排名第一,在电信、金融、能源、交通、政府等行业具有深厚的积淀和众多成功案例。

  神州泰岳加入中国移动5G+产业数字化联盟之后,可以从两方面助力中国移动5G+产业数字化的快速发展。

  一方面,神州泰岳服务了众多头部行业客户,能够帮助中国移动在行业客户中进行5G+解决方案的推广,助力5G+解决方案的落地,帮助中国移动打造合作共赢的产业生态。

  另一方面,神州泰岳立足于5G发展新生态,打造了“大IT智能运营”中台体系,该产品体系灵活支撑ICT全域运营场景,秉承“智能中台,轻载前台”的设计理念,提供2+10+N产品能力,赋能电信运营商及大中型企业数字化转型。大IT智能运营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能够进入中国移动ICT合作伙伴产品方案库,从产品及方案层面帮助中国移动打造更加完善的行业客户服务能力。

  神州泰岳是中国移动的深度合作伙伴,运营商5G消息业务的核心平台提供商,是国内重要的“通信+互联网”消息解决方案及运营服务创新者。神州泰岳面向运营商分省和专业公司、行业客户提供5G行业消息CSP(Chatbot Service Provider)平台解决方案,围绕5G行业消息的运营和管理场景,为5G消息应用服务提供商提供5G消息制作、编辑、审核、增值服务等应用服务,承载行业客户的5G消息接入,支撑其行业业务创新,包括开放、上线、运营支撑等服务。目前,神州泰岳5G消息为福建移动、北京移动、湖南移动提供分省平台建设,还是电信信元的csp平台建设服务厂商。

  神州泰岳加入中国移动5G+产业数字化联盟后,将利用其行业客户资源的优势,帮助中国移动推广行业解决方案,同时将运用20+年深耕电信领域的技术和经验优势,持续完善及演进“大IT智能运营” 中台体系产品及解决方案,立足5G新生态,以赋能运营商及大中型企业数字化转型为己任,助力中国移动5G+产业数字化的深入推进。

赞(5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神州泰岳成为中国移动5G+产业联盟合作伙伴
分享到

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