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旷视科技:与AIoT生态合伙人站位“新蓝海”

 4月13日,以“视界无疆·空间共生”为主题的2022旷视企业业务合作伙伴大会于线上召开。会上,旷视向业界阐述了企业业务未来的发展方向,重磅发布了面向企业业务的空间数字化产品战略、数字感知系列新品,并发起“AIoT生态合伙人计划”,致力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开拓AIoT新蓝海。

1+1>2,AIoT时代下能力互补型合作伙伴进阶

  当前,世界经济遭遇深度不确定性,数字化依旧是行业公认的重要发展手段。然而数字化转型究竟从何入手?面对AIoT时代,如何携手合作伙伴给出新的“智慧”答案?

  旷视企业业务事业部客户拓展负责人董迅指出,智能物联网时代,基于数字感知的空间数字化领域有望在未来形成万亿级市场赛道。旷视作为“空间数字化”的倡导者,将凭借自身先进的AI算法优势、AIoT软硬一体化优势、AIoT平台优势,切实推动渠道型合作伙伴向能力型合作伙伴转变,并与合作伙伴的通路优势、集成优势、开发能力优势彼此互补,一同共面直客、共创机遇、共享价值。

在旷视看来,在现有的AIoT领域里,在很多大的生态上开放度远远不够。AIoT实施太复杂,云边端,从最早期的前端、上游的芯片、传感器到最下游的集成解决方案,任何一家公司都很难从上到下地提供闭环价值。

  对此,旷视希望与合作伙伴一起构建一个足够开放的生态,产业链上下游都实现精细化分工,不同公司在这个链条里都做着自己最擅长的事情,然后通过连接、合作,推动整个生态更健康、繁荣地发展。

旷视企业业务事业部客户拓展负责人董迅

同空间共生长,旷视发起“AIoT生态合伙人”招募

  旷视强调,目前与合作伙伴的关系需要从渠道型向能力互补型转变。基于此,旷视在本次大会上重磅发布了“AIoT生态合伙人计划”,即面向全国招募“AIoT生态合伙人”,倡导共建AIoT生态、共研AIoT产品、共助AIoT产业落地,共同成为AIoT时代的创造者。

  目前,旷视已在官网开辟了“AIoT生态合伙人计划”专题页,旨在邀请各领域优质的区域合伙人、行业合伙人、产品方案合伙人参与其中,合力共拓AIoT时代下空间数字化市场机遇。

  此外,为切实推动“AIoT生态合伙人计划”,旷视计划向合作伙伴提供“六大支持”举措,包括咨询、研发、产品、推广、培训、人才等维度能力输出,帮助合作伙伴实现产品升级,共创模式升级,最终获得能力升级。

旷视计划向合作伙伴提供“六大支持”举措

  l 咨询支持:提供5大类型专业咨询服务。

  l 研发支持:提供AIoT行业产品及解决方案研发支持,构建AIoT合作生态。

  l 产品支持:基于旷视软硬件产品的研发、集成,及测试、运维等环节提供技术支持。构建并提供行业算法和算法量产服务。

  l 推广支持:提供推广背书、推广活动、推广工具&内容,为合作伙伴构建“海陆空”多维度立体保障。

  l 培训支持:旷视核心AI技术团队提供覆盖客户服务全周期的立体化培训服务,强化合作伙伴AI思维和能力。

  l 人才支持:建立、培养专业AIoT服务人才体系。

  面对“危、机”并存的时代,旷视将继续秉持“共识,共创,共担,共赢”的初心及决心,携手众多合作伙伴,通过算法定义硬件带来的极致AI产品,在创新技术红利、数字化转型的进程中拥抱 AI,开启数字感知的新未来。

赞(56)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旷视科技:与AIoT生态合伙人站位“新蓝海”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