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云帆远航|思爱普 SAP 2022全国生态伙伴招募即刻启航!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不断深入,云端应用渐成主流趋势,并成为企业颠覆传统实现创新发展的巨大推手。作为全球企业应用软件提供商,思爱普 SAP 一直秉承“在中国,为中国”核心理念,根植中国30年,携手700+本地生态合作伙伴,全力赋能新型中国企业,成就更多可持续发展的智慧企业。

2022 SAP “云帆计划”全国生态伙伴招募全速启航,欢迎更多本地化、多元化生态伙伴加入 SAP 生态体系,您将获得 SAP 提供的贯穿整个生命周期的全方位支持,在合作伙伴生态体系中持续成长,加速数字化升级,提升云市场竞争优势,共同构建、繁荣数字化生态,携手共创、共赢!

“云帆计划”重庆站(3月4日)、青岛站(3月11日)招募会议,报名通道已开启,请关注SAP中国公众哈,欢迎生态伙伴预约现场参会席位!

赞(66)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云帆远航|思爱普 SAP 2022全国生态伙伴招募即刻启航!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