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万国数据与红杉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上海,2022年2月22日 – 中国领先的高性能数据中心运营商和服务商万国数据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国数据”或“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DS;港交所股票代码:9698)今日宣布定向发行七年期的6.2亿美元可转换优先债券,利率0.25%。

此次定向发行对象为红杉中国新基建基金、 ST Telemedia Global Data Centres(以下简称“STT GDC”),及一家亚洲主权财富基金(万国数据的战略合作伙伴)。

在红杉中国新基建基金对公司投资的基础上,万国数据与红杉中国(连同其关联方,以下统称“红杉中国”)达成战略协议,双方将加强在数据中心领域的全方位业务合作。

万国数据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伟表示:“我很高兴向大家宣布公司今天进行了新一轮6.2亿美金的可转换优先债券定向发行。众所周知,数据中心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行业,又是一个需要长期持续投资的行业,通过这轮募资,公司的财务能力将得到进一步强化,这必将为我们下一步拓展国内和海外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本次融资吸引了全球一流的投资机构红杉中国及亚洲主权财富基金,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公司及中国数据中心行业未来发展的信心。同时,STT GDC作为万国数据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进一步加码,再度显示了对公司专业能力、行业地位的认可和信任。

作为长期以来坚定支持数字经济发展的头部基金,红杉中国对国内的互联网企业有着深刻理解。未来,科技和互联网企业对数据中心的需求越来越大,对数据中心服务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推动万国数据与互联网和科技企业的市场对接,加速我们的市场布局及整合。”

新基建浪潮下,数据中心行业蓬勃发展。万国数据作为行业领先企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强大的投资者阵营将推动公司在国内及海外市场的业务,促进数据中心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关于万国数据控股有限公司

万国数据控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DS;港交所股票代码:9698)是中国领先的高性能数据中心运营商和服务商。公司的数据中心分布于对高性能数据中心需求广泛的中国核心经济枢纽地区。为了满足客户更广泛的需求,公司还根据客户的选择在非一线城市地区建设和运营数据中心。公司的数据中心规模大,电力供应充沛、密度高且高效,所有关键系统均具备多重冗余。公司中立于运营商及云服务提供商,客户可自由选择与主要电信运营商连接,以及接入托管于公司数据中心的多家云服务提供商。公司可为客户提供托管和管理服务,包括独特创新的混合云管理服务平台。公司拥有21年安全可靠的数据中心托管及管理服务经验,成功满足国内大型客户对于外包数据中心服务的高标准要求,目前所服务的客户主要包括超大规模云服务供应商、大型互联网公司、金融机构、电信与IT服务提供商,以及国内大型企业和跨国公司。

关于红杉中国

红杉始终致力于帮助创业者成就基业长青的伟大公司,为成员企业带来丰富的全球资源和宝贵的历史经验。50多年来,红杉投资了众多创新企业和产业潮流的领导者。红杉中国作为“创业者背后的创业者”,专注于科技、消费、医疗健康三个方向的投资机遇。17年来,红杉中国投资了超过900家具有鲜明技术特征、创新商业模式、具备高成长性和高发展潜力的企业。

红杉中国通过其新成立的红杉中国新基建基金参与此次投资,该基金旨在通过投资包括数据中心、新能源基础设施、现代物流、冷链物流、新经济产业园、现代制造厂房和生物医药产业园等新经济基础设施,为中国创业者提供支持。

关于STT GDC

ST Telemedia Global Data Centres (“STT GDC”) 是全球发展最快的数据中心提供商之一,总部位于新加坡。STT GDC在全球主要商业市场设有140多座数据中心,包括在新加坡、英国、印度、中国、泰国、韩国、印尼和日本,其汇集了按业界最严格标准建设的托管服务设施,高度可扩展和灵活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以及满足客户当前和未来托管需求的连接和支持服务。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sttelemediagdc.com。

赞(65)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万国数据与红杉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分享到

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