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专业于行 温暖在心| 因地制宜突破创新 新华三助力吉林农信打造标杆数据中心

在“双碳”目标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如何助力客户建成一个绿色、安全、高效的数据中心?

  近日,由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承建的吉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新数据中心凭借“基于自动控制的自适应自然冷却制冷技术”斩获数据中心科技成果奖二等奖,该奖素有IDC行业“诺贝尔奖”之称。项目采用自然冷却、封闭冷通道、高效率节能设备等技术手段,帮助业主机房能耗显著降低,机房运维成本明显下降,整体规划最大限度的考虑并实现“绿色、节能”的理念。

2021中国数据中心标准峰会上,颁发数据中心科技成果奖二等奖

新华三集团作为总包方严格把控项目施工管理,为保障项目的高品质交付,搭建了强大的专家团队支撑项目交付。包括设计咨询顾问团队,提供各专业的深化设计及BIM设计,针对各系统功能给出建设性意见,并助力多个重大方案的落地;技术专家团队,提供运维管理咨询和系统功能操作培训,确保项目顺利投入运行;实施管理团队,确保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的高效完成,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新华三项目团队历经现场查勘、深化设计、临时场地搭设、基础工程建设、主要设备进场、室外工程建设、系统调试、联合试运行等流程环节,克服疫情影响、极端天气、作业环境复杂等多种不利因素,协助业主圆满完成新数据中心建设任务,为吉林农信金融业务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助力新数据中心立于全国农信行业的标杆地位。

 吉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新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是支撑数字产业发展的重要信息基础设施,新华三集团将基于“云智原生”战略和“数字大脑2021”,在利用绿色能源方面坚持创新和实践,持续引领数字基础设施实现全方位升级,以更加智能、绿色、高效的数字底座构建起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基石。

赞(69)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专业于行 温暖在心| 因地制宜突破创新 新华三助力吉林农信打造标杆数据中心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