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合力打造数据库生态:华胜天成与openGauss社区签署CLA

近日华胜天成集团与openGauss社区签署了CLA(Contribution License Agreement, 贡献许可协议),正式加入openGauss社区。

此次加入,华胜天成集团将及时掌握数据库领域的最新技术以及落地的最佳实践,并可将其运用到华胜天成集团云计算及大数据等核心产品线中,有助于提升华胜天成集团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稳定、开放的数据库服务;同时,华胜天成集团也与openGauss社区积极开展各类技术验证和优化工作,与社区伙伴积极互动,共同推动openGauss商用落地和推广。

openGauss作为企业级开源数据库,具有安全可靠、超高性能、简单易用等优势,未来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华胜天成集团旗下的“天成云”平台,基于“安全可靠、自主可控、灵活可用”的设计理念,采用了OpenStack、Ceph 和 Tungsten Fabric 等主流开源云技术,支持1000台以上计算节点和PB级的数据存储,兼容x86 /ARM双架构,为企业级客户顺利实现应用上云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障。

当前,“天成云”平台正在全面对接openGauss数据库,对接内容包括openGauss安装调试及方案设计、openGauss数据层及驱动的验证测试、现有云产品迁移功能测试与性能测试、客户数据迁移的技术验证等。“天成云”平台将会以openGauss做为主数据存储,替代传统昂贵、封闭的商用数据库,为客户提供更加开放,成本更低的云基础服务。

华胜天成集团已与华为保持了10年的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华胜天成集团将继续携手openGauss社区,借助社区与合作伙伴的技术优势,合力打造自主可控的数据库生态,以实现大数据、云计算领域在运营商和金融领域等关键场景对数据库高可靠、高性能和易用的要求,加速推进云计算产品升级与技术创新。

赞(7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合力打造数据库生态:华胜天成与openGauss社区签署CLA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