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神州数码与Cloudera签署合作协议

近日,全球大数据平台领袖者Cloudera公司宣布与中国领先的云及数字化服务提供商神州数码签订合作伙伴协议,达成合作关系,神州数码成为Cloudera中国区产品总代理。此次合作双方将助力全球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

Cloudera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硅谷。Cloudera的业务领域包含全球金融、电信、制造、能源、零售及在线等多个领域。Cloudera提供从边缘计算到AI的企业数据云产品,Cloudera Data Platform (CDP)。CDP是一个开源计算、开源存储和开源集成的100%开源平台,因此可以实现快速创新并保护企业机构免受供应商锁定。CDP可用于公有云、私有云、本地或混合云部署,已获得ISO27001认证。

近年来,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型技术在企业中的不断落地,企业的应用迭代速度不断加快,伴随移动通讯技术的不断发展,企业与客户的沟通频次及方式也发生着巨大变化。在2019年Cloudera与Hortonworks合并,将市场上最为流行的两款开源大数据平台CDH和HDP整合为CDP。Cloudera将继续通过 CDP 引领前行,CDP 是业界首个企业数据云,也是唯一一款真正的混合和多云解决方案,针对从边缘到人工智能的完整数据生命周期而构建。CDP 在市场上已经获得了重大的里程碑,Cloudera和Hortonworks的数百名客户已经开始迁移到 CDP。Cloudera继续在 IT 部门赢得混合数据云之战,同时为业务部门构建新的、易于使用的云解决方案。

深耕中国信息化20年,神州数码与 300 多家国际国内顶尖 IT 厂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覆盖从个人应用到企业应用的众多领域,拥有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数字经济时代,依托全栈云服务和自有品牌产品及方案能力,神州数码正在为处在不同数字化转型阶段的行业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专业服务,持续赋能产业升级和数字经济发展。

基于此次合作,神州数码将充分利用自身的生态及客户优势助力Cloudera公司形成从市场营销、渠道建设、客户开发及技术支撑的全方位产品推广及服务平台,为Cloudera公司实现新技术与用户之间的强力联接发挥重要作用。

未来,Cloudera将依托神州数码的优势资源展开一系列深度合作,在各个领域发力,同时,双方还将在渠道、最终用户以及行业应用等方面展开形式多样的市场推广活动,将更多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带给客户。

赞(3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神州数码与Cloudera签署合作协议
分享到

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