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IT生态微分享:2021 MSP合作伙伴取得竞争优势的三个关键

数据驱动客户业务转化

MSP要强化用数据来调整服务交付,以此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同时要找到新的方法来提高客户的运营效率并利用数据分析技术来推动客户的销售和营销工作。

将安全性直接构建到托管服务协议中

随着网络安全威胁的数量和复杂性不断增加,安全问题越来越成为企业最关心的事情。然而,在许多情况下,在谁最终负责安全方面似乎仍然存在脱节。基于此,MSP需要重点向客户说明托管服务细节中的安全服务,以及其所保障的价值。

投资PSA

从人工智能(AI)到机器学习(ML),自动化对MSP来说不仅是未来,更是实用的成功手段。PSA为自动化管理服务提供了强大的基础, MSP需要在流程自动化上通过PSA等手段实现高度智能化服务。

赞(66)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IT生态微分享:2021 MSP合作伙伴取得竞争优势的三个关键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