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IT生态大事件!神州数码携手华云加速打造产业生态链

神州数码携旗下自有品牌“神州鲲泰” 极具生态影响力的大事件来了!

2021年,信创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包括开源软件、业务应用、安全防护等,也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2021年6月10日, 华云数据信创云基座产品发布会暨生态伙伴大会在京举行。

大会现场,作为中国领先的云及数字化服务商、华云“信创+”生态的重要合作伙伴,神州数码携旗下自有品牌“神州鲲泰”出席活动,并参与华云“信创+”生态赋能计划。未来,神州鲲泰将进一步与华云数据携手,共同做大做强产业空间,打造信创生态,推动信创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发布的华云“信创+”生态赋能计划,是华云数据建设产业生态的重要之举。在华云数据看来,推动信创产业发展,首先要实现生态先行。因为单纯依靠市场拉动产业,辅以技术创新加政策支持,并不能完全实现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还需要将产、学、研、用、资、创各方面的资源充分利用发挥,通过融合的方式,打通行业壁垒,实现相互赋能,最终形成全链的中国信创产业生态。

作为行业佼佼者,神州数码与华云数据的想法不谋而合。2020年,响应国家加快推动“新基建”的号召,神州数码基于“鲲鹏+昇腾”展开自有品牌的全新布局,并迅速成为产业引领者之一。

目前,以客户为中心,以多样性算力为核心,神州数码已打造覆盖数据计算、数据存储、数据传输、数据安全在内的全线“神州鲲泰”自有品牌产品体系,并着力发挥整机厂商重要的聚合作用,推动多样性算力产业生态健康发展。在产品研发和适配伊始,神州数码便着力帮助合作伙伴完成适配性、易用性和功能性的工作,实现整个产业软硬件的迭代和升级。

目前,“神州鲲泰”已完成与百余家生态伙伴及软硬件产品的兼容适配,与包括华云数据在内的广大生态伙伴展开了多维度的深度合作。

立足“十四五”开局,面向未来,神州数码将继续与生态伙伴携手,为客户提供全栈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进一步打通行业壁垒,为云计算、大数据服务能力提供强大支撑,以多样性算力为核心,持续打造创新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为行业数字化转型持续赋能。

赞(10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IT生态大事件!神州数码携手华云加速打造产业生态链
分享到

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