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腾讯游戏学院公布开发者扶持计划,将聚焦独立游戏

在腾讯游戏学院昨日举办的第四届腾讯游戏开发者大会(Tencent 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简称 TGDC)上,腾讯游戏学院公布了最新的产学研成果,以及行业扶持计划。

过去一年,腾讯游戏学院搭建了游戏产学研体系:2月,携手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成立互动科技产业研究中心;6月,与浙江大学建立游戏智能图形创新技术联合实验室;9月,与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合作共建的国内首个互动媒体设计与技术专业(培养游戏制作人方向)硕士项目正式开学。

在行业共建与开发者扶持方面,腾讯游戏学院称,将聚焦于独立游戏,通过腾讯独立游戏孵化器,帮助独立游戏团队解决各种难题、提升产品品质和成功率,从而促进游戏行业多元生态发展。

该扶持计划的公布,也意味着腾讯在开发者生态建设上又增添了重要的一笔投入,ISV与独立开发者会更加积极得投入到创新开发中, 以此推动更多有价值的游戏产品为用户带来乐趣。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腾讯游戏学院公布开发者扶持计划,将聚焦独立游戏
分享到

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