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纷享销客完成新一轮数亿元融资

CRM服务商纷享销客正式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新一轮融资,由上一轮投资方金蝶国际继续领投,IDG资本、北极光投资及创始团队跟投增持。

自2011年成立开始,纷享销客经历过两年内三次转型,在企业协作类平台、CRM两个产品定位间进行战略调整,直到2016年底确定着力CRM赛道,定位“连接型CRM”。接下来纷享销客将进一步完善PaaS平台的各项能力,对ISV提供更多独立开发应用空间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在生态建设上,纷享销客的做法并不是做成面向技术型用户的方式,比如在平台上开放接口,让用户进行二次开发。取而代之的是充分利用完善的开放平台,充分实现自己的集成能力与被集成能力,与各种互补性友商一起协作满足用户的各种场景化业务需求,甚至对一些功能模块进行封装,用户通过组合即可满足60%-70%的需求,剩下的再进行少量开发。这样能够做到高可用性,是对用户更为友好的开发方式。

据悉,纷享销客目前收入上保持每年近60%的增长,中大型企业收入占比超过80%。

赞(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纷享销客完成新一轮数亿元融资
分享到

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