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投实与泛钛客联手打造金融科技+内容科技合作新模式

近日,投实内容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实)与青岛泛钛客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钛客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的重点聚焦于开发「企业画像 + 智能动态评级」产品,并推出首款服务于商业银行公司业务数字化转型的完整解决方案,为金融机构客户营销、客户管理、风险防控等提供全流程决策支持。

双方强调,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通过行业方案的联合创新,瞄准商业银行公司业务流程当中信息不对称、有效数据难以获得等痛点,实现共赢。

据悉,青岛泛钛客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钛客科技」)是一家专注智慧金融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是长安新生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科技子公司,现拥有服务银行、信托、证券、消费金融公司等多个业务条线的专业团队,立志做世界一流的智慧金融解决方案提供商,已与邮储银行、民生银行、中原银行、中信证券、天风证券、中航信托、长安信托等一批行业领先的专业金融机构建立金融科技方面的合作,利用自身业务场景的深入理解和持续的科技创新能力,持续提供服务实现与合作机构的业务共赢。

投实内容科技是投实的全资子公司,是全国领先的精准垂直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和内容科技服务商,其股东包括中原证券、中原资产等金融机构,主营业务包含金融信息服务、投融资咨询、金融培训、金融数据服务等。目前已推出金融信息移动终端投实 App、投实机构版、实力金融信息终端等产品和服务。

双方还将在综合金融服务和科技领域加强合作,在产品创新、金融科技、人才交流、资源协同等领域建立共享机制,推出更高价值的产品和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打造金融科技 + 内容科技合作新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中,金融内容服务在近年来逐渐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许多金融方案商希望通过与具有内容优势的供应商合作,在金融信息产品、知识赋能、咨询服务等环节上打造具有实用价值的认知型生态渠道,以此扩展市场版图。

赞(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投实与泛钛客联手打造金融科技+内容科技合作新模式
分享到

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