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思科宣布加强合作伙伴计划,简化合作伙伴体验

2020年11月2日——近日,在思科全球合作伙伴在线峰会上,思科宣布了合作伙伴计划在十多年来的最大变化,即创建新的单一、统一的合作伙伴计划,以表彰和奖励合作伙伴对客户合作发挥的重要影响。此外,思科还推出了一个新的数字合作伙伴平台,它将成为合作伙伴与思科合作时的一站式平台。

思科全球合作伙伴事业部高级副总裁Oliver Tuszik表示:“现在的转型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我们的项目和平台需要体现思科与合作伙伴如何才能更好地实现共赢。这些变化将简化流程,并让思科及合作伙伴变得更敏捷、更相关及更盈利。我们的目标是‘做好一切准备,让未来就绪’。”

一个统一的思科合作伙伴计划:

在接下来的一年到一年半时间里,思科将简化合作伙伴计划的结构,即把十几个独立的合作计划合并成一个。新的思科合作伙伴计划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机会,从销售、托管服务、开发人员到顾问实践,在业务的各个层面帮助他们实现差异化优势。

思科战略、规划与项目副总裁Marc Suplus表示:“2020年的疫情大大加快了合作伙伴对转型的需求,他们希望在业务线使用托管服务以及SaaS(软件即服务),在思科平台上实现应用和自动化流程,在整个生命周期中创造完整的客户价值。我们正在采取大胆的措施,打破合作伙伴在我们在多种合作伙伴计划中感到的隔阂,这将帮助合作伙伴在思科业务中更加自由地实现差异化优势和转型。”

新的思科合作伙伴计划基于合作伙伴的四个关键角色:集成商、供应商、开发者和顾问。合作伙伴可以选择专注于一个角色,也可以同时专注于四个角色——只要最适合自身业务就好。思科的金牌仍然是新合作伙伴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还增强了高级认证和优选认证,以确保合作伙伴在面对客户时拥有卓越的自由度。新计划旨在反映并表彰对思科有深刻洞察及保持长期合作的合作伙伴,因此不会要求现有的思科合作伙伴在新计划中重新来过。

新的思科合作伙伴计划:

  • 通过配合合作伙伴在与客户合作中扮演的不同角色(销售、托管服务、开发者及顾问),来支持合作伙伴的敏捷性。思科对合作伙伴没有刻板印象,也不会限制他们展示自己独特价值。
  • 提升角色地位,超越传统销售职能,并支持以更多方式展示其在托管服务、开发商和顾问领域的专业知识,从而提高市场相关性
  • 为合作伙伴找到提高盈利能力的新机会,把重点从产品生命周期转向重复性客户价值。考虑到重复性价值在整个客户生命周期的需求,客户体验专业化认证已成为关键,对集成商和供应商来说尤为重要,同时这将在2021年底成为金牌集成商的必要条件。

新的合作伙伴体验平台(PXP):

除了改变合作伙伴计划,思科还推出了首个数字合作伙伴平台,作为合作伙伴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内与思科合作时了解所需信息的统一平台。合作伙伴体验平台(PXP)优化了体验,进一步加强了思科‘合作伙伴为先’的企业文化。合作伙伴将能够在一个互联的生态系统中展开协作,并与思科在一个数字平台上实现共同创新与销售。

思科运营与合作伙伴绩效副总裁Jose van Dijk表示:“我们与合作伙伴共同创新并开发了合作伙伴体验平台(PXP),未来就绪。我们的重点是构建全新的数字渠道,并在整个合作伙伴生命周期内赋予其数字敏捷性。”

PXP将通过以下方式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带来利益和价值:

  • 简洁性:PXP作为统一数字平台,将逐步集成思科内部100多种工具、应用和网站,方便合作伙伴一站式获取全面业务信息。
  • 生产力:新平台将提高合作伙伴的效率,例如更快地注册项目,与思科更好地联合销售。
  • 增长和盈利PXP将为合作伙伴提供可行性见解,推动新的增长机会,更好地优化激励措施,并监测合作伙伴的业绩。
  • 2021年上新计划: 将持续上线新功能,包含各维度基准业绩速览、快速上线与注册,以及支持合作伙伴协作的数字社区

通过以下的图文,进一步了解PXP如何帮助合作伙伴。

提示:合作伙伴计划的变更将于2021财年在全球范围内推出。2020年11月30日起,合作伙伴体验平台(PXP)将于全球上线。

赞(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思科宣布加强合作伙伴计划,简化合作伙伴体验
分享到

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