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产品渠道信息:智能耳机市场正在快速上扬

2019年第三季度,无线耳机等智能个人音频设备市场增长了53%。共售出9670万件产品。

根据研究机构Canalys的数据。预计第四季度将售出超过1亿件产品,从而使总出货量超过3.5亿件。

canalys-TWS-2019-q3-1.png

苹果是TWS耳塞的市场领导者

Canalys将市场分为三个部分:真正的无线声音(TWS)耳塞,无线耳塞和无线耳机。TWS耳塞是增长最快的部分,第三季度增长183%。总共售出1820万台TWS耳机。苹果拥有43%的最大市场份额,并且是引领潮流的公司。

“显然,苹果不仅在芯片组技术上处于领先地位。与iPhone的无缝集成,独特的尺寸和降噪功能可提供用户所追求的优质用户体验。 Canalys Mobility副总裁Nicole Peng表示,就可穿戴设备和智能家居设备而言,智能个人音频设备在短期内被视为智能手机厂商的最佳销售机会。

JBL在其他细分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

JBL分别以8%和13%的市场份额领先无线耳机和无线耳机市场。索尼紧随其后,分别占有6%和10%的市场份额。Skullcandy是无线耳塞市场的第三大参与者,市场份额为6%,而Bose是无线耳机的第三大参与者,市场份额为8%。

canalys-TWS-2019-q3-2.png

Bose,Sennheiser,JBL和Sony等其他受欢迎的供应商知道如何表现出色,尤其是在无线耳塞和无线耳机方面。“对高质量音频的需求持续增长。但是,音频播放器和智能手机供应商之间的差距正在缩小。智能手机供应商开发了专利技术,这些技术不仅赶上了音质,而且还提供了更好的集成度,以在旅途中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连接性和电池运行时间,” Canalys分析师Jason Low解释道。“传统音频播放器不应低估TWS细分市场的重要性。对联网智能设备缺乏控制是这些参与者的最大弱点。

Canalys还指出,“通过结合通过传感器收集的信息或通过智能手机上的智能助手提供的信息,TWS设备变得更加智能,并可以用于支付,健康和健身等音频娱乐之外的更广泛的使用案例。无论外形尺寸如何,下一个挑战是将更智能的功能和复杂的服务集成到个人音频平台中”。Canalys预计,智能个人音频设备的市场在未来两年内将成倍增长,而且其市场份额将足以让许多供应商获得技术和数量领导者的领先地位。

canalys-TWS-2019-q3-3.png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产品渠道信息:智能耳机市场正在快速上扬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