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不只是变革 5G未来是否会造就新的商业模式?

5G这个话题已经成为了当今最为火热的话题之一,很多人说5G时代的到来将会改变整个世界,虽然目前5G的实际体验还并没有达到我们预期的速度,但是5G技术是否会改变未来商业的游戏规则,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企业家讨论的议题。


现在我们的移动终端连接到WiFi之后,这些终端可以体验到和计算机相同丰富的数据连接,那么5G技术的应用可以承诺的是即使是在没有WiFi的情况下也可以让手机等移动终端拥有上述这种体验。


目前,不管是音频还是视频相比以往都要变得更加快速和清晰,现在我们已经可以像看电视一样在手机上观看视频,此外,不只是对于个人业务来说,对于企业业务而言5G技术的发展也将会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5G时代的带来将会给移动设备方方面面的体验带来全新的变革,开发人员、设计人员和内容创作者将受益于速度和带宽限制的消除。用户将体验到越来越清晰的连接。5G 将推动改善协作和信息共享,这意味着你不再必须待在办公室工作。公司可以从世界任何地方聘用最优秀的人才,让他们通过高质量的互联网和移动连接保持联系。


根据SLACK近日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到2025年,72.6%的互联网用户将只通过智能手机上网。这种变化已经反映在工作的完成方式上。越来越多的关键业务任务转移到云端去完成,加以同5G技术的融合让用户不论身在何处,使用任何一种设备都可以大大提升其生产效率,每个行业都将利用更好的连接性和更好的带宽来推动更沉浸、更深入、更大的内容。


目前,5G 覆盖范围仅限于某些城市的少数地区,各大运营商都宣布,将在2020年首先覆盖人口密度高的地区,然后再更广泛地推广。根据爱立信移动报告,到2024年底,5G订阅量将达到19亿,35%的流量将由5G网络承载,全球高达65%的人口将被这项技术覆盖。


5G技术在未来的广泛应用代表着一个全新的开始,对于创新来说5G的确是一个重要的推动力,有很多专家指出,在2020年以及未来的几年当中我们将会看到5G技术逐渐进行渗透和应用,并将会带来更多商业模式上的全新改变,至于这样的说法,你怎么看呢?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不只是变革 5G未来是否会造就新的商业模式?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