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英迈加入Azure顶级MSP行列

英迈云计算业务部门近日获得微软Azure托管服务提供商(MSP)的认证,微软将其列入Azure全球云服务专家行列。

英迈执行副总裁NimeshDavé

加入Azure云合作伙伴生态体系中也就意味着,英迈MSP必须展示托管服务中的“顶级专业知识”,涵盖从评估、架构设计、持续支持、安全性和云服务优化流程。

英迈执行副总裁NimeshDavé表示:“我们对微软的这一专业认可感到兴奋和荣幸,因为它突显了我们的’服务即服务’计划以及为Azure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的努力得到认可。该认证扩大了我们与Azure的牢固合作关系,反映了我们为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取得更大成功而进行的巨大投资。”

据悉,该认证使Ingram Micro Cloud能够通过扩展服务及产品进一步协助合作伙伴建立自身业务。

对于云经销商,Ingram Micro Cloud还提供了对Microsoft Azure专业和托管服务标签的功能。

英迈通过此次认证合作也在表明,其在云计算服务的通路中,已经具备了产品、服务、管道以及触达客户端的全方位云服务体系。这对于曾以传统IT经销商身份为重的英迈来说,业务转型开始进入高速发展的云管道阶段。

微软全球服务合作伙伴总经理马克·赖斯(Mark Rice)补充道:“英迈通过无数的客户参与一次又一次地证明了他们是全球首选的Microsoft Azure专家之一。”我们要祝贺他们获得这一最高荣誉,这是对公司帮助MSP建立和扩展其Azure业务的能力的认可。”

英迈最近公布了计划,到2020年,作为分销巨头,其在不断变化的渠道生态系统中将更加关注云,行业数字化转型和IT生命周期服务的核心领域。

英迈曾预计在2019年,云计算和CLS业务将占公司总利润增长的一半。

赞(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英迈加入Azure顶级MSP行列
分享到

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