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思杰(CITRIX)被评为统一终端管理解决方案领导者

思杰(Citrix)(纳斯达克交易代码:CTXS)近日宣布,在独立研究公司Forrester Research发布的一份名为《Forrester Wave™:统一终端管理,2019年第四季度,13家重要供应商及其参与竞争的方式》的报告中,思杰被评为统一终端管理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


该报告旨在评估统一终端管理解决方案的市场现状,依据现有产品、战略和市场占有率类别相关的23项标准,对13家供应商进行了评估。思杰以专注于提升员工体验而闻名,报告中提到思杰公司拥有“最佳的工作环境体验,全面的应用支持及自助服务功能,并且提供对所有内容库的访问,无论是在本地还是在云端。”


此外,思杰在产品路线图和路线图执行标准方面得分最高,在安全特性标准和策略类别中获得4分(总分5分)。

统一、安全和智能


当今,员工们渴望简单的工作方式。但与之相反的是,他们被迫使用数以百计的应用和繁琐的技术,以至于工作变得过于复杂,分散了他们的注意力,使他们无法专注于完成自己想做的和企业要求他们做的工作。他们受够了这种扼杀生产力和敬业度的方式。


产品营销副总裁Calvin Hsu表示:“为了让员工能够愉快而高效地工作,公司需要为应用程序提供简单的、基于上下文的访问方式,同时不以牺牲安全为代价,使员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和任何设备上都愿意去使用这些应用。”


结合Citrix® Workspace™,Citrix® Endpoint Management™使公司能够为员工提供个性化的系统、信息和工具的访问方式,并且可以基于用户的行为和环境,动态地应用安全政策,使员工在确保应用程序、信息和设备安全的情况下,以他们希望的时间、地点和方式开展工作。


“我们很高兴能够被Forrester认可为统一终端管理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将继续专注于通过数字化工作空间解决方案来改变员工体验,消除工作中的复杂性,创造高度个性化的体验,使员工能够发挥最大生产力。”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思杰(CITRIX)被评为统一终端管理解决方案领导者
分享到

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