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瞻博网络于近日解读了2020合作伙伴计划

Juniper Networks瞻博网络近日宣布,它已在多个方面改进了其全球合作伙伴计划。这些改进将帮助瞻博网络合作伙伴既提高销售量,又带动企业IT客户在关键领域的表现。

云的新使用模式带来了行业客户在运营管理上的转变。但是,由于应用程序和工作负载托管在各种云中,因此云还可以改变架构。在企业内部,人工智能,软件定义网络和网络管理解决方案的日益增长,并日趋复杂,使得简化网络架构成为重要趋势。

根据IDC的估计,从2019年到2023年,全球在云上的支出将从2290亿美元增加到5000亿美元,增长一倍以上。为此,瞻博网络开发了新的工具,专业化和支持计划,使合作伙伴能够利用不断变化的技术前景实现业绩增长。

新的瞻博网络合作伙伴计划包含优化销售软件模型,新的托管服务计划,最新的技术和销售培训以及为由AI为驱动的解决方案激励。

Helda Lopes

“我们2020年的重点完全放在对合作伙伴的投资上。瞻博网络全球合作伙伴计划和营销负责人Helda Lopes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以简单性为重点的新解决方案和客户来促进他们的增长。

Lopes强调:“瞻博网络2020合作伙伴计划的其中一个优势是为合作伙伴提供他们所需的工具,后者能够对可预测的收入流来实现业务提升。投入表明,瞻博网络致力于支持合作伙伴加快创新步伐,增加附加值并确保出色的客户体验。”

我们对全球合作伙伴计划的任何改进都基于我们希望促进合作伙伴增长并降低复杂性,从而使他们与Juniper开展业务更加容易的愿望。该计划的重要好处包括:

新的专业化:新的Juniper-Mist专业计划让合作伙伴能够为大型企业客户提供Mist Systems AI解决方案。新的SaaS专业化和托管服务专业化可帮助合作伙伴过渡到更优化的销售的模型。合作伙伴可以根据其独特的特征和独特的业务模型选择其专业。

激励措施:激励措施旨在从Mist和Juniper的解决方案中增加收入。合作伙伴可从与软件,云计算和SD-WAN相关的增长技术中获得两位数的折扣百分比。瞻博网络还增加了对合作伙伴的投资,这些合作伙伴围绕瞻博网络的技术建立了技术,销售和服务专业知识。随着合作伙伴添加更多专业领域,他们将获得更多折扣。

产生需求:瞻博网络提供联合营销计划,活动和融资,以刺激对新解决方案的需求,以便合作伙伴可以从其现有客户那里获得更多收入。合作伙伴可以按需访问现成的和可定制的营销活动。重点是企业市场中独特的解决方案和垂直细分市场。

销售支持:为帮助合作伙伴获得有关AI,云和托管服务等新技术的技能,瞻博网络推出了一项新的销售支持计划,可帮助合作伙伴更快地取得成功。

平台改进:新的合作伙伴关系管理(PRM)平台为合作伙伴改善了与瞻博网络的业务关系。PRM提供诸如合作伙伴注册,日常管理,联系人管理,实时合规性以及有关激励状态信息的功能。合作伙伴可以访问有关其与瞻博网络关系的所有信息。

简化流程:瞻博网络通过更新的合作伙伴门户网站改善了合作伙伴体验,简化了用于市场开发的融资计划,并简化了对合作伙伴的培训要求。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瞻博网络于近日解读了2020合作伙伴计划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