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Vertiv为渠道伙伴推出增强版合作伙伴计划

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专家Vertiv已顺利完成对新渠道计划的增强升级,此举旨在更好地为合作伙伴进行边缘和数字化转型。

针对整个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经销商和分销商,新的Vertiv合作伙伴计划(VPP)包括三个关键举措:新的激励计划,优化门户设计和丰富的投资组合。

通过Vertiv激励计划(VIP),授权和银牌经销商可以自动获得奖励积分并快速赚取奖励,而奖励还包括金牌和白金合作伙伴的新返点措施。

据悉,Vertiv还对其合作伙伴门户进行了全面改造,使经销商能够快速注册和解锁资产和福利。该公司表示,其改进的可用性包括在线培训课程,以帮助企业提升技能并缓解IT部门的人才缺口。

就其产品组合而言,Vertiv为小型和微型IT环境添加了Liebert GXT5不间断电源。该技术旨在为更高密度的设备提供可靠,节能的电源,具有单独控制的插座,可提高安全性,同时远程管理可简化网络边缘的复杂性。

这些增强功能共同构成了Vertiv更广泛战略的关键部分,帮助其不断发展的合作伙伴基础适应数据中心和更广泛的IT环境中边缘计算,数字化和其他颠覆性趋势不断变化的需求。

“渠道对于使各种类型和规模的企业能够接受边缘计算,5G以及更广泛的数字化趋势所带来的新机遇至关重要,”Vertiv在EMEA的渠道销售总监Joachim Fischer说。

“除了我们为增强创新渠道组合而进行的投资外,Vertiv还加快了其渠道战略,以确保我们的经销商获得成功。我们正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逐步推出的新合作伙伴计划和商业政策证明了我们对该渠道的承诺。“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Vertiv为渠道伙伴推出增强版合作伙伴计划
分享到

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