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日立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年增长率喜人

日立Vantara继续对其合作伙伴业务进行投资,突显了该公司对合作伙伴生态建设的重视。Vantara由HDS、Hitachi Insight Group、Pentaho三家公司共同成立于2017年,其被视为物联网领域的一匹黑马。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事实上,思科一直是日立Vantara发展的关键合作伙伴,特别是在数据中心领域。思科和日立最近推出适用于融合基础设施的自适应解决方案。

它将Hitachi存储与思科计算网络相结合,以满足对融合基础架构的需求。该方案支持高端,企业级用户,其多用途应用程序工作负载,为数据可用性和服务级别协议提供灵活且运营高效的解决方案(SLA)。 

“日立的合作伙伴,从解决方案提供商到思科等友商战略联盟,一直是我们成功的基石,并会继续成为日立Vantara整体业务成果的重要组成部分。总之,我们已成功帮助客户实现其数据的强大功能,“Hitachi Vantara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转型官Scott Kelly评论道。

思科和日立融合基础设施自适应解决方案的推出凸显了思科和日立在数据中心现代化和云计算方面的合作发展路径,其随之会为企业提供智能融合解决方案。

日立还强调了其在其他领域的增长,特别是其合作伙伴的融合业务正在高速增长。 

2018年9月,日立为合作伙伴社区推出了预先配置的Hitachi VSP Pro可定制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使合作伙伴能够通过自动化的自助服务销售模式快速轻松地引用小型,中型,大型和超大型系统,从而将流程从几个小时缩短到几分钟。 

Hitachi VSP PRO解决方案还帮助合作伙伴更广泛地与客户就VSP解决方案进行对话,促进了Hitachi VSP存储阵列合作伙伴销售的同比增长。

此外,日立的合作伙伴计划使公司能够提高整体合作伙伴的参与度和满意度。日立合作伙伴业务收入的增长,包括了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两位数增长,以及公司生态系统在大数据分析和物联网等战略重点领域的快速扩张。 

其中一个合作伙伴Tech Data一直致力于为不断增长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提供招聘,入职,销售和售前服务,这些合作伙伴专注于大数据分析和物联网 – 这一生态系统的年增长率接近300%。

“近20年来,Tech Data-Hitachi Vantara合作伙伴关系为数千名客户带来了成功。在此期间,我们的合作关系不断扩大,我们为我们的产品组合添加了令人兴奋的新产品,我们已经确定了可以共同解决的新机遇,“Tech Data and Networking Solutions副总裁Cheryl Neal解释道。“从数据中心现代化到商业智能的高级分析,我们与Hitachi Vantara的合作使我们能够指导我们的合作伙伴进一步改造未来。我们很高兴能带来下一步。“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日立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年增长率喜人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