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这家初创公司刚崭露头角就被赛门铁克收购了

赛门铁克已经收购了以色列的Luminate Security公司,以增强其云计算安全系统。

据悉,该交易的财务细节尚未披露。

Luminate成立于2017年,该公司表示,其技术可以安全地将用户从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任何设备连接到本地和云端的企业应用程序。

赛门铁克首席执行官格雷格·克拉克说:“现在和未来,我们预计会有越来越多的公司在基础设施上运营业务,这些基础设施由多个第三方管理,如Azure,AWS和Google。在这个快速发展的世界中,必须认真考虑对外部基础设施的信任,因为企业可以外包基础设施,但也必须对数据和用户负责。”

Luminate总部位于特拉维夫,目前筹集了1400万美元。

“整合到赛门铁克的综合网络防御中的Luminate使我们处于云时代安全的最前沿,”雷格·克拉克强调。“安全和私人访问是网络防御的基石,我们很高兴与Luminate团队合作,并期待快速向我们的客户提供这种独特的功能,并继续为他们的云旅程提供可量化的价值。”

赛门铁克的集成网络防御平台将端点,网络,电子邮件和云的云和本地安全性结合在一起。

“作为合作伙伴,我们与赛门铁克的整合成功地降低了复杂性并提高了共同客户的安全性,”Luminate Security首席执行官Ofer Smadari表示,“通过下一步,我们期待完全整合整个产品组合,并提供更多创新,为云计算提供完整的安全性。”

赞(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这家初创公司刚崭露头角就被赛门铁克收购了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