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OPPO宣布面向开发者启动10亿元资源的引力计划

12月26日消息,OPPO今天在北京举办了2018年开发者大会。OPPO副总裁、互联网事业总裁段要辉宣布了OPPO面向开发者的10亿元资源的引力计划。

段要辉表示,2019年OPPO研发投入将从40亿提升至100亿,并且将逐年加大投入。今年11月份,OPPO创始人陈明永出席OPPO第一届科技展时就提到要将研发投入提升至100亿元。除了加大资金投入,提升自身的研发实力外,陈明永还表示,OPPO更要整合供应链资源,引进第三方技术厂商,尤其是领军人才技术厂商,需要加大投入。

会上,段要辉透露了OPPO的一些数据:目前全球OPPO手机用户月活跃用户2.5亿,平均每个用户使用OPPO时长230分钟/天,OPPO软件商店每日分发量超过5亿次,商店与游戏累计分发超过2200亿次。

已有超过10万开发者入驻OPPO开放平台,开发者调用OPPO开放能力27亿次/天,商业化曝光量25亿次/天。

同时,段要辉还介绍了目前OPPO的开发者政策和方向,举起透露OPPO的IoT云服务平台已经与18家IoT联盟厂商达成了合作。

在演讲最后,段要辉宣布了OPPO面向开发者的引力计划:OPPO将拿出10亿元资源奖励开发者,包括应用合作计划、快应用发现计划、小游戏联运计划、哥伦布计划以及独立游戏星火计划。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OPPO宣布面向开发者启动10亿元资源的引力计划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