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应“云”而生再上巅峰,新华三创造全球交换机性能新纪录

(2017年6月9日,北京)如今,云计算数据中心正在向更大规模、更高速率快速演进,新华三预见到这一应用趋势,并创造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2017年6月,新华三研制的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 S12500X-AF成功通过全球权威测试机构Network Test测试,实现单框768个100G端口全线速转发,成为目前业内唯一一款可达到这一性能的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设备。

这是业界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100G以太网接口单机性能测试,不仅验证了新华三的研发能力,更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智造”的实力和风采。

(全球权威测试机构Network Test测试报告)

这次测试由新华三委托独立测试机构Network Test进行,测试中采用全球领先的思博伦通信测试仪表,并选择Fullmesh全网状组网的流量模式,针对满框768个100G端口进行流量测试。为了更好的贴近用户应用场景,还有目的性地增加了超大规格IP路由转发表容量测试,其挑战难度前所未有。在连续测试过程中,新华三S12500X-AF的表现十分稳定,充分证明了自身的优异性能与可靠品质。

(测试场景:数据中心核心交换S12500X-AF)

S12500系列是新华三自主研发的核心交换机产品,一直以高性能、高稳定性著称,广泛应用于全球高端用户。而S12500X-AF则是新华三应对云计算数据中心网络更大规模、更高速率的发展趋势,推出的最新型号,其单台设备具备最高有768个100G以太网接口带宽容量,在全球范围内站在同类产品最前列。

新华三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尤学军表示,“预见到下一代技术发展趋势,提供充分满足客户应用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和方案,这是新华三研发团队的使命。”S12500X-AF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关键在于硬件设计上的前瞻和领先,其中多项设计是业界独一无二的,从而使其在测试中“一骑绝尘”,成为同类设备中的“翘楚”。

一直以来,新华三在高端产品技术创新方面不断超越自我,相继推出S12500系列核心交换机、CR19000集群路由器等等堪称业界“巅峰”的产品。此次S12500X-AF创造全球交换机性能新纪录,不仅延续了新华三在高端交换设备领域的辉煌成绩,也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企业的创新能力。

在“应用驱动,云领未来”的新IT战略指引下,新华三还将继续加大创新投入,实现技术与应用的双轮驱动,持续引领、推进数字经济走向未来。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应“云”而生再上巅峰,新华三创造全球交换机性能新纪录
分享到

不一样的IT生态思维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