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转型与融合开拓新发展路径

文章示例

作为驱动渠道运作的关键助力,D-Link的四维(产品、方案、服务、市场)运营始终扮演着渠道业务拓展的基石角色。2015年,得益于在行业SMB以及消费类市场的均衡发展策略,D-Link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增长态势,渠道业务增速好于预期。

从无线、布线、监控、路由到KVM等十条产品线,多元化产品的优势形成统一品牌利器,全面为消费用户以及中小企业业务发展提升效益,产品价值也随之彰显,D-Link意识到,双线融合更加有效的能够将自身的品牌力优势统一起来,增加了业务线的触角向全渠道销售端延伸的机会。

2016年, D-Link在此基础之上绑定了更加贴近市场的两大关键词:转型与融合。其背后的核心目标即是加速为代理商在全渠道转型中增值,并在扩充服务效能的同时重塑品牌力量,让产品带着营销一起走!

众所周知,市场渠道对业绩的追求是无止境的,特别是面对互联网变革时代,渠道商皆期望自身的交易模式,业务模式变得更加灵动而不失稳健。

从市场层面上看,用户在关注价格以外,同样对产品品牌在O2O模式下的全渠道营销有着更加多样的期待,例如出色的品牌形象经营、线上体验、咨询实施甚至是高效的物流。

所以,除了产品方案之外,渠道业务提升的重点在于,其能够提供线下体验与线上营销向融合的新服务模式,而其中的服务恰恰能够精准切入到用消费与行业中所遇到的痛点需求,这即是目前用户为何频频与全渠道销售端互动的原因。

全渠道销售端不仅懂行业,也更懂得如何服务于用户,如何通过“More体验”让产品发挥到极致。事实上,用户在互联网营销中也绝对不会仅仅停留在一次交易中,挖掘增值机会与能力提升自然需要厂商与渠道倾情投入进去。

正如D-Link拓展主旨-“用户在哪里,商机就在哪里。”

是的,D-Link在2016的渠道营销与过往经验对比,发力点直指产品融合与O2O模式的转型赋能,具体内容主要包括鼓励传统渠道经营网店、鼓励传统渠道融合零售与分销产品、鼓励传统渠道开展一站式O2O服务。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转型与融合开拓新发展路径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