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阿拉伯笔记本市场回暖靠什么?

556笔记本电脑的销售已经看到一个上升趋势,特别是在阿拉宝的传统节日里,但供应商仍要面对来自手机和平板产品的挑战。

多哈许多受欢迎的商店的笔记本电脑的销售上升了50%,相比7月前几个月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这要归功于各种广告片以现金的形式支持和礼品券。

“这些小型设备的日益普及和手机大大影响了我们的销售。他们的功能和许多应用程序的可用性在今天的市场上已经被证明对于我们笔记本供应商来说是一个艰巨的挑战,”一位渠道商这样解释说。

他补充道:“当我2011年来到多哈的时候,我们容易完成每月的绩效。但2013年之后,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在市场上开始出现上升势头,笔记本电脑销量下降,然而现在我们是幸运的,我们能够满足每季度每月限额的两倍。”另一位笔记本电脑渠道表示说上个月的在他们的商店卖得最好就戴尔,销量超过400台,紧随其后的是华硕(370单元)和联想(350台)。各种回学校广告片,包括笔记本电脑,在很多商店也推动销售,他指出。

的确,面对手持设备的冲击,无论是哪国渠道商,都应该变换自身的销售模式和手段,来吸引用户,而不是抱怨技术的影响。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阿拉伯笔记本市场回暖靠什么?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