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年龄不同 读数看科技情怀各不同

不同年龄阶段有着不同的情怀,从80后到00后就能很明显的看出这点,近日,英国Ofcom最近进行的一个有趣研究显示,不同世代人群会怀念不同的高科技设备,这些高科技设备包括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和电视。调查结果被分为不同年龄组,从十几岁到75岁,调查还显示,一些技术随着时间推移继续扮演重要角色,或者已经变得不那么重要。这项调查要求人们回答如果被拿走每日使用的一些设备,他们最思念什么设备。综观图形结果,最明显的趋势是老一辈将电视作为最重要的每日设备,而年轻人则珍惜智能手机。

但是对比不同年龄组的答案,我们可以看到35和54岁之间的用户将平板电脑看作每日最重要的高科技设备,但是其重要程度在34岁和以下年龄组当中则快速下降。同样,PC和笔记本电脑在中年一代年龄组当中的重要性达到最高水平,其重要性在年轻人当中迅速下降,因为年轻人更看重智能手机的重要性。

调查还询问了不同年龄组连接互联网最重要的设备,当然智能手机被年轻人视为连接互联网最重要的设备,而34岁和以年龄组也抱持同样的看法,重要程度都高于35岁和以上年龄组。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维端网 » 年龄不同 读数看科技情怀各不同
分享到

AI与科技出海生态平台

联系我们关于维端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